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噁!新生宿舍驚見「天花板、牆壁都是霉」文化大學回應了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3 17: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3 17:16
文化大學新生爆料,校內宿舍到處都發霉。(圖/翻攝自Dcard)
文化大學新生爆料,校內宿舍到處都發霉。(圖/翻攝自Dcard)

大學新鮮人報到!正逢大學校園開學之際,原本應該開開心心上學,沒想到文化大學校內宿舍,竟傳出房間嚴重發霉,牆壁、牆角、天花板都佈滿黑色的黴菌,讓入住的新生看不下去,喊話要校方給學生一個乾淨的住宿環境。對此,文化大學也作出回應。

一名文化大學新生12日在「Dcard」發文抱怨,剛開學辦入住,本來學校告訴她房號是a開頭,到了房間後,才發現自己的床位上被放滿東西,明顯是已有人入住,且住了一陣子;經反覆確認後,另一位室友告訴她,那個位置的學生是外籍生,已經在這住3年了。原PO馬上打電話跟宿舍阿姨講,沒想到宿舍阿姨告訴她,會幫她換房間,讓她相當不解,「為什麼離開的是我?」

 

更多新聞:校內驚見娃娃機!遭酸「機械手臂學程」 中原大學回應了

宿舍牆壁上整片都是黑色的霉。(圖/翻攝自Dcard)

然而,換房後才是噩夢的開始,原PO形容,一到新房間,進門後就感受到撲面而來的霉味,走到床位一看,竟發現整個牆壁、角落連桌子都發霉,讓原PO大嘆,「這是人住的嗎?」

 
更多新聞:北漂女找到心儀套房!房東「這句話」網翻譯:不想租你

房間天花板牆角也佈滿霉。(圖/翻攝自Dcard)

原PO相當無助,坦言自己並不是要一個多好、多乾淨的環境,有灰塵什麼的都是正常的,但整片的發霉,「我看都看不下去,根本不知道怎麼清...」 因為自己會過敏,詢問能不能換房後,被告知全滿了,要有人退宿才有空房,讓她相當絕望,目前只能暫借住在朋友家。原PO也難過喊話,學校能不能給學生一個不發霉的環境。

畫面曝光後,許多網友也直呼,「看那牆壁,我以為是鬼屋」、「住這種鬼地方,應該是學校要付錢吧」、「這真的好誇張欸,住了會生病吧」紛紛替原PO抱不平。而原PO也在發文後已向學校報修。

原PO發文呼籲,希望學校給學生一個不發霉的住宿環境。(圖/Dcard)

後續原PO也補充,學校隔天一有空房就通知她了。針對之前的發霉情況會如此嚴重,學校也說是因為當時住宿的人沒有報修,所以他們並不知情,原PO表示,住宿生若遇到宿舍有發霉或物品損壞的情況請趕快回報,學校會盡快積極處理的;至於被占床位的問題,校方則是因排宿作業問題,重複安排了一名新生的床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文化大學#新生#住宿#發霉#房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4

0.0771

0.2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