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官員「秋冬魅力」暗示自由行開放進度 達人:就是這個光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2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2 12:03
民眾赴日旅遊日子可能不遠了。(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民眾赴日旅遊日子可能不遠了。(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隨著各國邊境鬆綁、解封,不少民眾都在期待著日本何時會開放旅客入境自由行,然而,近日官方以「日本的秋冬魅力」暗示,很有可能即將要開放,對此,日本旅遊達人、前台大感染科醫師林氏璧興奮地表示「對,就是這個光,就是這個光!」

更多新聞:哈日族等好久!日本擬取消入境限額 免簽證、自由行也不遠了

 

根據《產經新聞》報導,日本內閣官房副長官木原誠二於昨(11)日在電視節目上公開談論「邊境限制鬆綁」等相關政策,他表示,雖然目前已經將入境上限人數提高至5萬人,更取消原先僅限102個國家、地區的民眾入境等限制,不過這依然遠遠不夠。

林氏璧見到消息直喊「就是那個光」。(圖/翻攝自臉書粉專「日本自助旅遊中毒者」)

更多新聞:赴日自由行有望? 日本政府擬進一步鬆綁觀光

 
木原指出,日本政府持續進行整體評估,討論要完全取消每日入境上限人數、開放個人自由行,以及恢復免簽等等措施。然而,提到具體時間時,他表示「在不遠的將來必定要實施」,更暗示「日本的秋天與冬天非常具有魅力」,因此被外界解讀為是在暗示,將在年底前開放外國人赴日自由行。

更多新聞:「囤積症」易使婚姻觸礁!日本夫妻可「休婚」喘息

此外,木原也提到,因為近期日圓大跌,日圓貶值亦能吸引外國觀光客赴日旅遊,對於日本國內的經濟也會有所幫助,而他也強調,在全球都已經開始重啟交流的情況之下,「日本絕不能落後」。

日圓近來貶值。(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搞烏龍!日最古老文字遺跡 專家鑑定後傻眼:是油性筆跡

見到這樣的消息,日前才透過商務簽證前往日本的林氏璧就在其粉專「日本自助旅遊中毒者」發文表示:「免除訪日遊客簽證和解禁個人旅遊,對,就是這個光,就是這個光!希望說日本的秋冬很有魅力,不是指明年秋冬一定要讓觀光客回來呀,科科」,不少網友也大感期待,紛紛留言「我相信只要日本開放自由行,管它3+4先去玩再說」、「日本官員常常都會先在媒體放話,測測風向,沒幾天過後就會宣佈實施了!期待日本自由行快點開放」、「期待年底去日本旅行」、「可以訂機票了」。

更多新聞:日德仁天皇為英女王服喪3天 擬破例出席國葬

日本目前的入境措施,於7日時就已經放寬了入境人數上限,同時開放無導遊團客入境,並且已打滿3劑疫苗者,就不需要提供72小時內PCR陰性證明。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觀光#旅遊#林氏璧#木原誠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734

0.2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