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教授筋骨真好!拿掃把「轉圈狂甩」激戰獼猴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林義邦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1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1 13:01

高雄中山大學常有猴群出沒,一位教授為了驅趕車頂上的獼猴,拿掃把舉過頭頂,不斷狂甩,有專家說,其實直接靠近開車門就好。不過目擊全程的學生說,一開始教授就是想慢慢靠近,猴子卻主動攻擊,教授拿石頭嚇阻也沒用,最後才會用掃把反擊。

圖/翻攝動物梗圖星球

 
獼猴站在轎車車頂上,頭髮灰白的大學教授,先拿掃把敲地板,沒想到猴子直衝而來,教授心急拿掃把不斷狂甩,猴子立刻躲進樹叢,過程全被學生拍下。

目擊學生:「後來教授走過來,慢慢走要打開車門,但是猴子會兇他,他就會怕,一開始先拿石頭要嚇牠,但他沒有要丟牠的意思。」

目擊學生:「什麼意思什麼啦。」

 
一旁的學生目睹全程,其實在更早之前,猴子就巴著車門不放,教授先拿石頭嚇嚇牠,但根本沒辦法靠近車輛,最後才選擇拿掃把高舉過頭頂繞圈圈驅趕。

圖/翻攝動物梗圖星球

目擊學生:「因為這隻猴子在那邊很久了,牠也不會怕人,蠻囂張的。」

其他學生:「嚇阻啊有時候也是會揮一些東西,牠才會怕要威嚇一下。」

其他學生:「感覺也有一定的年紀,可是他筋骨特別得好,蠻厲害的。」

圖/翻攝動物梗圖星球

學生都忍不住開玩笑教授筋骨太靈活,可能連50肩都開了,教授大戰獼猴的地點就在高雄中山大學,驅趕猴子的影片吸引超過10萬網友觀看。

台灣獼猴共存推廣協會秘書長林美吟:「一般來說,我們不太需要用棍棒或掃把去驅趕牠,你不要直視牠的眼睛,直接走過去開車門發動車子,動作迅速即可。」

 
但當時彌猴先出現攻擊行為,看到教授揹著黑色後背包,猴子很可能認為裡面有食物想搶奪,教授因此反擊,還好後來成功化解虛驚一場。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教授#中山大學#獼猴#掃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64

0.1106

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