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都市傳說?「吃柚子沾醬油」被說怪 老饕讚爆:真的要試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0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0 17:23
網友分享柚子沾醬油的吃法,引起大批網友討論。(圖/翻攝自爆廢2公社)
網友分享柚子沾醬油的吃法,引起大批網友討論。(圖/翻攝自爆廢2公社)

每到中秋節,許多人會應景吃柚子,不過這樣的吃法你看過嗎?近日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自己從小就會拿柚子沾醬油吃,怎料長大後卻被說怪,貼文曝光後,隨即掀起網友熱議,更引來不少愛好者熱烈迴響。

更多新聞:中秋月圓大吉日!補財庫效果強 5大「開運祕法」旺翻天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2公社」發文提到,自己從小就養成「柚子肉配醬油」的習慣,原以為大家都如此,結果到了都市卻被說很奇怪,原PO還說以前會有「辣椒蒜頭醬油」吃法,也有單單蒜頭配醬油,通常是看心情配法,總之就是醬油不可少。

原PO說自己從小就這樣吃,長大卻被說怪。(圖/翻攝自爆廢2公社)


更多新聞:中秋到嘉義烤肉!烤「巨尾鱷魚」茲茲響 內行讚賺翻:1隻1萬
 

奇特的吃法曝光後,許多網友都詫異表示,「這是哪裡的都市傳說啊」、「我第一次聽到」、「這樣不會太重口味嗎」、「妳一定是平行時空過來的」、「感覺我無法」、「我家是柚農,覺得被冒犯」、「柚子這種清香的水果沾醬油吃完全不會加分,只能說真的很愛吃醬油了」、「這還真沒吃過耶,小弟孤陋寡聞了」。

原PO分享口感。(圖/翻攝自爆廢2公社)

不過底下也有不少愛好者跳出來回應,「我也是醬油派吃法」、「我家也這樣吃!」「我們是白柚才有沾醬油」、「我比較喜歡蒜頭醬油,醬油還要不死鹹的」、「那是大白柚配醬油,醬油要加甘草粉,文旦不適合,口感不一樣!」、「葡萄柚也一樣可以沾醬油吃」、「台南的朋友叫我白柚要沾醬油吃」、「我阿公在我小時候也都說柚子沾醬油很好吃,可是出社會之後才發現沒人這樣吃」。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中秋慶團圓

#中秋節#柚子#文旦#醬油#白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758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