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14開賣掀換機潮?蘋果「這款苦主」曝原因:爛到想摔

實習編輯 汪奕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0 16: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0 16:32
iPhone 14上架,許多民眾表示會支持。(示意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iPhone 14上架,許多民眾表示會支持。(示意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公司(8)日舉辦秋季發表會,大家期待已久的「iPhone 14」系列手機終於登場,有望帶起一波換機潮,外界就有許多民眾好奇今年的換機潮會落在哪個族群?一名網友直接點出4個族群,沒料到卻意外釣出許多iPhone 12苦主直喊「電池續航力真的很差」。

這名網友於發表會當天在PTT上以「今年的iPhone的換機潮會是哪些族群」為題,發文詢問網友們的預測,並點出4大類使用者可能會把握這次搶購潮,第一類為6S到8舊世代系列(含更舊系列),這一群的民眾機型太舊,難以再苦撐一年,第二類為X & XS & XR系列,因為沒有辨識度高的雙眼或三眼鏡頭,拍照功能也跟不上進幾年的新技術,原PO指出這一族群相當尷尬,感覺是時候更換新機但又可以再堅持一年。

 

有網友預測今年的換機潮會落在4類族群。(圖/翻攝自PTT)

第三類則為11 & 11Pro系列,許多新功能都沒有,包括口罩解鎖、電量%數,也不支援5G網路,因而被網友酸為「次等公民」,最後,第四類為12 & 12 Pro系列的使用者,這一類的電池續航力太差,不過原PO也表示除了這問題,沒有其他換機理由。

文一曝光,引起果粉熱烈討論,有人認同原PO,回應「12電池真的爛」、「預計趁12還能折不少,換14pro」、「我12pro max想換14,電池續航真的有夠爛,快氣死了」、「12電池跟狗屎一樣」,也有民眾認為不必跟風搶14,並留言「14升級感超薄弱,還不如買13」、「12以上的可以不用換,等下一代完全沒差」、「買14不如買13」。

 
iPhone 14系列手機也有一些民眾不買單。(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此外,也有人看破蘋果的銷售手法,紛紛表示不屑,「蘋果這一兩年的新功能都只下放到12,擺明拿11或更舊的要逼你全換機」、「蘋果逼人換機的做法,就是你重度使用的、想要的新功能需更新到最新iOS版本,但你的手機已經不給升到最新版的iOS了」,不過還是有不少民眾回覆會支持iPhone 14並跟上這波換機潮。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蘋果#iPhone 14#汰舊換新#iOS#iPhone 12#電池續航力#口罩解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4

0.0721

0.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