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墮胎47次「摸兩下就流產」!高大成曝超毛案例:1小時後慘死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0 15: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0 15:19
高大成分享恐怖案例。(圖/TVBS資料畫面)
高大成分享恐怖案例。(圖/TVBS資料畫面)

趁著中秋連假約會,想快樂激情「來一發」,但可別搞出人命!法醫高大成分享一個恐怖案例,直言一名女子墮胎過47次,身體整個搞爛,嚴重到只要「摸兩下就流出(流產)」,最後大量出血慘死在手術床上。

更多新聞:第一個沒余苑綺中秋!4歲女兒「這幕」引鼻酸 余祥銓擁入懷

 

中山附醫法醫科主任高大成早期曾是婦產科醫師,近日在節目《震震有詞》分享同行遇過的案例,大約在1977年的時候,一名老醫師在華西街開了一間診所,而且墮胎技巧非常好,不少賣春且不小心懷孕的女子都會前來求診。

女子墮胎到摸兩下就流出來。(圖/翻攝自《高點電視》YouTube)

高大成進一步說,由於墮胎可能會造成不能生、出血、很難著床等問題,但該名老醫師技巧好到,「(女子)只要墮5個以內,大概都不會有問題。」而當時賣春的人,至少都會墮胎過5、6次。

 
更多新聞:今土地公生日!「8種人」必拜才會旺 挑這時間拜就錯了

高大成表示,老醫師遇過一個墮胎過47次的女子,到後期根本不願意再替對方手術,因為女子身體已經嚴重受創,「摸兩下就(胎兒)流出來」,根本連開刀都不用。

女子送到醫院搶救1小時就過世。(圖/翻攝自《高點電視》YouTube)

該名女子後來再度懷孕響墮胎,但整個人狀態很差。高大成回憶說,那名老醫師技巧很好,一看到女子臉色不對,就知道大事不妙請對方到大醫院,結果女子送醫院差不多1個多小時,就因為大出血死亡。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大成#墮胎#流產#引產#懷孕#華西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1204

0.2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