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商飯糰「多一步驟」美味加倍 老饕讚爆:香氣炸裂

實習編輯 黃政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9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9 18:27
有民眾分享1招秒讓超商飯糰美味加倍。(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有民眾分享1招秒讓超商飯糰美味加倍。(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台灣超商販賣的食物種類琳瑯滿目,其中三角飯糰口味眾多,成為許多人的早餐首選。近日就有民眾分享1個簡單的步驟,就能讓飯糰美味程度秒升級,除了海苔吃起來更酥脆外,還能將食物的香氣提升。貼文曝光後掀起熱議,讓網友大讚:「真的會香氣炸裂」。

原PO表示飯糰放烤箱烤更好吃。(圖/翻攝自Dcard)

 
原PO在Dcard上分享,最近他一直在跟親朋好友推廣1項「御飯糰烤箱吃法」。首先,原PO建議購買口味較重(辣味、醬汁調味)的御飯糰,再來就是放入烤箱烤個3至5分鐘即可。

更多新聞:超商三明治、御飯糰不再受歡迎? 小資族揭「致命敗筆」

原PO提醒飯糰烤後十分燙手。(圖/翻攝自Dcard)

原PO提到,飯糰一拿出烤箱,就可以感受到它已經進化了。第1個改變就是烤過之後海苔變得更酥,「咬下去咖滋咖滋的海苔才正點」;再來最重要的第2點,口味較重的飯糰經過烤箱加熱後,原有的醬汁香味就會當場炸裂,連帶海苔香氣也會一起被激發,吃起來更加濃郁美味。只是唯一的缺點是飯糰變得有些燙手,「要練鐵沙掌或是墊個衛生紙,才能拿得起來」最後原PO驕傲的表示,「烤箱派吃法才是御飯糰的最佳解!」
 

更多新聞:超商食品成分看攏嘸?一次看懂添加物 專家加碼授選購關鍵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回應「之前也有拿去烤過一次,真的會香氣炸裂」、「御飯糰加熱才是王道」、「買超商御飯糰都會叫店員微波」、「微波派在這裡找到了同溫層」、「因為討厭冰冷的食物,我也會拿去微波,終於有人跟我一樣,我還以為我是怪人,微波後超好吃的」、「前超商員工路過,鮪魚御飯糰加關東煮湯進去微波後好吃」、「你這個教學,香味都從我螢幕跑出來了」。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灣#超商#食物#飯糰#烤箱#海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0713

0.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