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用安卓手機被歧視?他嘆「考慮換女友」 網掀2派論戰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9 15: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9 15:05
有網友控訴,自己因拿安卓手機,被女友歧視。(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有網友控訴,自己因拿安卓手機,被女友歧視。(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現代人幾乎人手一台智慧型手機,而蘋果、安卓手機各有擁護者,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喜好。不過,有網友日前就發文嘆,自己拿三星旗艦機,卻被女友「歧視」,讓他直呼考慮換女友了。該文一出也掀起正反面兩派網友論戰。

網友透露,自己所用的是三星今年的旗艦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拿安卓被女友歧視」!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分享,自己剛和女友在一起2個月,剛在一起的時沒什麼問題,不過一段時間後發現女友怪怪的,好像有什麼事沒說,一副欲言又止的樣子。

更多新聞:行政不中立?議員批黃珊珊跑環南市場違規 會長狠酸這句

原PO仔細一問才得知,女友在意的是他使用安卓手機。原PO說明,自己用的手機機型是三星今年的旗艦機,聽到女友的說法,他相當不解,認為只是個手機,為何女友有這樣的想法。

 
原PO發文。(圖/翻攝自Dcard)

女友坦言,每次原PO用安卓手機傳IG的限時動態畫面,都會比較不清楚,也無法用Airdrop互傳東西,讓她覺得很不方便。原PO相當傻眼,他認為自己手機用的好好的,也沒有想換iPhone的理由,更直言若女友之後仍糾結這個點,他就要考慮換女友了。

更多新聞:政策急轉彎?公費清冠一號新制挨轟 衛福部增3條件

文章一出,網友也認同原PO,紛紛抱不平表示,「拿什麼手機完全就是個人喜好的問題...男女朋友真心相愛的話為什麼要在意拿哪一種手機」、「每個人都有自己喜好吧,叫她學尊重好嗎」,更反問女友「那他自己換安卓啊,憑什麼要求別人啊」、「要用什麼手機她管不著吧?她這麼想要你用幹嘛不買一隻給你」。

不過,其他網友則認為,原PO女友並無歧視之意,只是說出心中想法,「我不覺得她有歧視,她只是講出她的感覺而已」、「我也覺得他沒有歧視 他是真的覺得蘋果比安卓好」,網友直言,若原PO因為這樣就想換女友,那也沒有很愛她。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蘋果#安卓#iPhone#手機#三星#旗艦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68

0.4482

0.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