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田馥甄高雄演唱會急喊卡!粉絲怒退房 飯店員工慘受波及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9 08: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9 08:47
田馥甄高雄演唱會緊急延期公告。(圖/翻攝自田馥甄IG)
田馥甄高雄演唱會緊急延期公告。(圖/翻攝自田馥甄IG)

金曲歌后田馥甄今(9)日凌晨緊急宣布延期晚上的高雄演唱會,原因是重感冒導致失聲,經團隊評估後,不得不做出延期決定,但也因為在演唱會不到24小時前才宣布,讓許多已南下住宿的歌迷相當錯愕,直呼傻眼;田馥甄今晨4點多發布道歉聲明,稱自己是邊看留言邊落淚。然而,受波及的不僅歌迷粉絲,連高雄旅宿業者也抱怨,退房電話一直來,「一堆口氣還有夠差,欠你們錢了是不是?」

田馥甄凌晨心碎道歉。(圖/TVBS資料畫面)

 
原訂從今(9)晚起,在高雄巨蛋一連舉辦4場演唱會的田馥甄,因腸胃型感冒導致聲音狀態不佳,只好將演唱會延期。得知此事的粉絲只得自己吸收損失,紛紛打電話詢問飯店是否能退訂。

對此,有飯店人員就在臉書社團「好想住飯店 好康.踩雷不藏私」發文抱怨,「Hebe演唱會延期,電話一直來不停是怎樣,演唱會延期關飯店什麼事啦,不會把票退了來旅遊嗎,一堆口氣還有夠差!欠你們錢了是不是?接電話接到心情有夠差。」此外,原PO也透露,聽到最多的理由就是:「我就是因為演唱會才訂你們飯店的啊」,讓他氣得直呼,最好是都不要來,一堆聽起來就像奧客。

更多新聞:田馥甄深夜宣布演唱會延期!粉絲喊傻眼 她心碎落淚道歉

 
原PO發文。(圖/翻攝自好想住飯店 好康.踩雷不藏私臉書)

該文一出,網友也留言力挺飯店,直言「演唱會延期到底乾飯店X事?演唱會是包飯店專案哦?還是演唱會專屬或特約合作飯店?誰管你訂房住宿意圖(從事非法除外)是幹嘛?飯店如果願意保留顧客一個期限內的使用權利,已經很佛了,不然一切就照觀光局定型化契約條件走」、「有時候有些事明明就不關飯店業者的事情,消費者也要出氣在飯店業者身上,真的是很無奈」;更有人大酸,「台灣特產是什麼?台灣鯛」、「台灣鯛是不是都不知道高雄一堆美食和景點啦!」

更多新聞:全職媽5年花80萬!尪想離婚 律師嗆:錢少還想當老大

不過,歌迷也很為難,因為假都排了,卻只能被動接受延期,也留言回擊「也就是問一下能延期飯店嗎?要是真不能延付錢就是了,以上是在酸什麼?難不成連問一下都不行嗎?」、「不能稍微抱怨一下表達自己的情緒了嗎?台灣是開始沒有言論自由了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田馥甄#高雄#演唱會#延期#道歉#飯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6

0.1058

0.2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