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Phone 14登場!他挖「10年神機」堅持不換:再戰5年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8 19:01
網友曬近10年前神機。(合成圖/翻攝自蘋果官網、爆廢公社)
網友曬近10年前神機。(合成圖/翻攝自蘋果官網、爆廢公社)

iPhone 14全系列於今(8)日清晨在蘋果秋季發表會登場,從最易入手價格2萬7900元一直到最高規5萬6400元,使得不少網友開始掀起是否要換新機的討論,有民眾就挖出先前網友的發文,該名網友稱「堅持不換手機」,並在附上使用iPhone 5玩手遊《傳說對決》的畫面,引發網友熱議。

iPhone 14 Pro系列登場。(圖/翻攝Apple Event)

 
更多新聞:iPhone14江郎才盡?網指「蘋果壞習慣」:安卓贏了

一名網友於上月18日時,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表示「我就堅持不換手機,怎樣!iPhone 5再戰5年!」,只見他附圖的畫面中,他手拿著iPhone 5正在玩著手遊《傳說對決》,文章曝光後隨即引發網友熱議,更讓超過1萬人前來朝聖、按讚。

有網友稱他堅持不換手機。(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更多新聞:4類人恐搶換iPhone 14?他揭關鍵網點頭:iPhone 12必換
 

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哈哈哈厲害,加油,等你5年後發文」、「還能玩遊戲有點猛」、「好耐用唷」、「有點猛欸」、「好猛,超級勤儉持家」、「我覺得手機可以用很久真好」、「太強了」,也有不少網友懷面起以前的iPhone其實蠻好用的,留言指出「換電池就可以了,蘋果真的很好用,而且疫情後,指紋辨識比人臉辨識及打密碼更好,尤其結帳的時候」、「我的iPhone 5真的好用到電池爆凸起才壽終的」、「我的5s也用到現在」。

更多新聞:iPhone 14登場!舊機跳水降價砍6千 這型號竟反漲

不過原PO也表示,自己其實還有其他的備用手機,甚至也有iPhone 13 Pro Max,而照片中這台iPhone 5則是剛換過電池,開機使用竟還能玩遊戲,原PO自己其實也嚇了一跳,於是就想拿出來懷舊一下。

更多新聞:該換iPhone 14?果粉見「無1改變」秒搖頭:沒必要

事實上,iPhone 5第一次亮相是在2012年9月12日,已經要將近10年前,公開販售的首發日則是在2012年9月21日,不過當時台灣並沒有在首幾波販售的名單中,一直到2012年12月14日才在台灣正式販售。而iPhone 5也是在賈伯斯(Steve Jobs)監督下的最後一部iPhone,同時也是首部使用Lightning接頭的iPhone。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iPhone#iPhone14#iPhone5#爆廢公社#換新機#舊機#耐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7

0.1136

0.2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