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丞琳沒吃過!豆腐魚=東港特產「那個魚」 驚人價格曝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7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7 11:19
楊丞琳沒吃過豆腐魚,網:那個魚就是那個魚。(圖/翻攝自浙江衛視官方頻道YouTube、翻攝自爆廢公社)
楊丞琳沒吃過豆腐魚,網:那個魚就是那個魚。(圖/翻攝自浙江衛視官方頻道YouTube、翻攝自爆廢公社)

藝人楊丞琳近期上大陸節目《還有詩和遠方》,脫口說出「其實我在台灣沒吃過什麼海鮮」,更指出,在台灣吃海鮮是奢侈,掀起大批網友不滿,而楊丞琳在節目上吃的其中一道「豆腐魚」,讓旁邊來賓說到「台灣沒有豆腐魚」。對此,臉書粉絲專頁「屏東點 Pingtung.」就發文指出,節目裡所說的豆腐魚,其實就是東港特產「那個魚」,價格也不貴,換算一條才大約台幣10元。
 

楊丞琳自稱「我是廣東人」影片惹議。(圖/翻攝微博)

 
楊丞琳在節目上與其他來賓、主持人品嘗炸豆腐魚,被人驚問「丞琳妳台灣人怎麼沒吃過?」,一旁來賓接著回「沒有的,台灣沒有豆腐魚的!」,楊丞琳則回,「沒吃過,其實我在台灣沒吃過什麼海鮮,早年家裡經濟壓力大,其實吃海鮮是奢侈的在那(台灣)」。此話也被節目特別剪輯出來,加上先前「我是廣東人」的言論,讓楊丞琳被網友「炎上」。
 
楊丞琳認為在台灣吃海鮮是「奢侈的」。(圖/翻攝 中國浙江衛視官方頻道YouTube)

臉書粉專「屏東點 Pingtung.」昨日就發文大呼,「那個魚就是那個魚」,圖片寫下,「其實楊丞琳沒吃過的豆腐魚,就是屏東東港特產『那個魚』」,原名叫「小鰭鎌齒魚」,因為太難唸,被當地人以那個魚代稱,網購每包16至20尾,價格約150元上下。而小鰭鐮齒魚的分布範圍,遍及西北太平洋,主要棲息於深度約在400至600公尺間海中。
 
粉專發文:那個魚就是那個魚。(圖/翻攝自屏東點 Pingtung.)

 
因為肉質細,通常都以油炸處理,而粉專該貼文一出,網友也紛紛留言,「那個魚超好」、「那個魚加統一肉燥麵一起煮」、「超級好吃,尤其是剛炸好的」、「別說他便宜,天后都吃不起」、「這好好吃喔==一大盤100吃超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丞琳#海鮮#台灣#大陸#廣東人#那個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3

0.1912

0.3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