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嬌喊剝蝦會過敏男友傻幫剝 她秒吞正宮怒:吃就不會?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5 20: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5 20:32
剝蝦被視為是對另一半親密的舉動之一。(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剝蝦被視為是對另一半親密的舉動之一。(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身為女性,妳能接受另一半幫別的女生「剝蝦」嗎?最近有女網友抱怨,日前男友和朋友在外面聚餐,席間一名女性友人自稱,「我剝蝦會過敏」,當下男友沒想太多,幫對方剝了1隻蝦,女性友人隨即一口吞下蝦肉,女網友忍不住傻眼地問,「剝蝦會過敏,吃蝦不會?」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
 
原PO日前在臉書社團「匿名2公社」發文,開頭就直言,「我第一次聽到過剝蝦會過敏,吃蝦才不會」。她提到日前男友和朋友聚餐,自己因工作關係無法到場,結果有朋友事後告訴她當時聚餐情況。

 
 
原PO稱說女性友人稱說剝蝦會過敏就請男友幫忙剝殼但對方接過蝦肉後隨即一口吞下讓她氣炸。(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閨密婚禮暗示「別帶小孩」 女討拍反挨轟:別反客為主

女網友表示,「有一個女生就跟我男朋友說她沒戴手套,剝蝦子會過敏,我男朋友沒想那麼多幫她剝了一隻,結果那個女生吃了…什麼道理?剝蝦會過敏,吃蝦不會?」
 
 
對於原PO抱怨網友們有兩派意見。(圖/翻攝自匿名2公社)

更多新聞:才交往半年!女友爸探聽「存款多少」 男秒翻臉:有夠沒禮貌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不少人對於女性友人的行徑感到不以為然,甚至還有人直言,「我覺得她想吃妳男朋友剝的蝦…」還有女性網友表示,若是自己在場,絕對會嗆那個女生,「我對綠茶婊過敏,請妳滾去隔壁桌吃,若是會過敏就不要吃蝦」;還有人直言,「可能有這種過敏症狀,但女生可以選擇不吃,而不是讓別人的男朋友幫忙剝蝦,除非他們是非常非常熟悉的朋友」。
 
不過,也有不少網友留言回應,「有的人真的會摸到蝦子就過敏,我就是其中之一,真的沒騙人」;有過來人就表示,碰到蝦殼會過敏,剝蝦手會過敏癢,吃蝦看蝦子新鮮度,有時也會喉嚨過敏,甚至更友人分享例子,「有些人對蝦殼過敏,但對蝦肉沒有,我有女性朋友就真的是這樣,如果剝蝦殼的手沒去洗一下就碰她,她會馬上過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匿名2公社#剝蝦#過敏#吃蝦#蝦肉#手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794

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