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交往7年想婚!女開2條件「不從就分手」 老實男猶豫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5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5 16:58
有網友分享身邊一名男姓友人和女友愛情長跑7年近期有結婚打算。(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有網友分享身邊一名男姓友人和女友愛情長跑7年近期有結婚打算。(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男女交往成為情侶後,感情若穩定就會決定要步入禮堂,攜手共度人生下一個階段。最近一名網友分享,身邊一名男性友人今年30歲,努力奮鬥5年,終於買了人生第1間房子,價值約2千萬元,友人也有個愛情長跑7年的女友,兩人有結婚打算,但女方開出2個條件,房子過戶到她名下、男方每月給10萬元生活費,若是不願意就分手,這讓男方十分頭疼無奈,不知該怎麼辦?
 
原PO在社交論壇網站「Dcard」發文提到,友人和女友愛情長跑7年,兩人是在念研究所相戀,由於步入30歲,兩人也有了結婚打算。原PO提到,友人婚前有買房置產,價值約2千萬元,「是朋友奮鬥5年的大部分積蓄」。

 
 
不料女方開出2條件讓男方十分困擾和煩惱。(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神邏輯!尪嫖妓嗆妻「不懂外遇」 法官搖頭59字打臉他

網友接著提到,友人向女友提出結婚想法時,對方開出2個條件,分別是過戶房產到她名下和每個月必須提供10萬生活費。其中女方要求每月給10萬生活費,大約是男方月薪一半,女方更放話,「不結婚就分手,但結婚要過戶房子」。
 
 
網友們看完女方開出的條件後一面倒地奉勸男方將對方放生。(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母情勒催婚「想到妳就流淚」 30歲女被逼瘋:單身錯了嗎

看到這種情況,原PO表示,「我覺得男女平等,這樣對男方沒有保障,女方提出不結婚就分手,但結婚要過戶房子。男方很猶豫的是愛情長跑很久,而且已經30歲了,女方要求可能只是為了保障,而且在一起很久也捨不得,想問一下大家看法」。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大家幾乎一面倒地抨擊女方,直呼「女方也太貪心了吧!一毛沒出還好意思貪人家的婚前房產,不要臉至極。男方月入20萬還有1間房,隨便找都比這個好」,許多人更痛批吃相太難看,女方還沒結婚就獅子大開口,建議原PO友人果斷放生,畢竟才30歲而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情侶#愛情長跑#Dcard#過戶#積蓄#生活費#放生#研究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6

0.0721

0.1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