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沒安全感「討5百萬當彌補」 男給不起嘆:我好沒用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4 2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4 23:21
一名男網友表示自己從事保全月薪36K準備國考卻被女友嫌他窮且沒安全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男網友表示自己從事保全月薪36K準備國考卻被女友嫌他窮且沒安全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女交往想要感情維繫長久,兩個人都得付出努力,若是要買房子,通常不可能只靠一方負擔。最近一名男網友分享,他今年26歲,目前從事保全工作,月薪36K,有個交往中的女友。但對方老是嫌棄他窮,覺得沒辦法給依靠和安全感,便提出男方家必須出500萬頭期款買房的要求,作為對於這段感情的補償。男網友事後感嘆,「我安撫完她,只感覺自己很沒用」,貼文一出引發議論紛紛。
 
原PO在社交論壇網站「Dcard」發文提到,自己畢業後從事設計業2年,月薪僅30K,薪資無法提高外,假日還得常加班,覺得這不是未來想持續做的工作。目前自己正在準備國考,現階段當保全,月領36K,希望自己能考上國考,讓自己未來生活更有保障。

 

女友要求原PO出500萬當買房頭期款當安撫她的方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小姑連生2胎女娃 婆婆竟向親家道歉:我女兒含慢
 
男網友接著提到,目前和女友同居在外租屋,但她對於這樣的生活感到很沒安全感。女方常批評,在情感方面男方不夠積極,都要到了被念才願意改進,就連金錢方面也無法滿足。女友竟對原PO說,「感情方面沒特別滿足到她,那就需要金錢方面的填補,這樣一段感情才能均衡」,並提出500萬當買房頭期款的要求。
 
 
原PO自認自己很沒用。(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閨密婚禮暗示「別帶小孩」 女討拍反挨轟:別反客為主

對於女友要求,男方傻眼直呼,自己訂定每月存2萬元,扣除房租、水電…等後,生活費剩下約8千元,不料女友竟然開口討500萬當買房頭期款,作為安撫她的要求,這讓男方非常無力,「我安撫完她,只感覺自己很沒用,曾跟前女友說過,如果跟這任分手我就會去跑遠洋貨輪了,在這個世界上果然沒有錢做不了的吧!」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大多數人都認為女方問題很大,想法和觀念令人不敢恭維,甚至不客氣地說,「安全感是靠自己給的,不是別人,錢要為自己賺」,甚至還反問女方薪水是有多少,為何金錢安全感不能自己給?更還有人奉勸原PO趕快放生,不要幫別人養老婆。但也有網友認為,「不想吃苦就先說清楚這也沒什麼,就是想住好房也不犯法吧,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安全感#保全#國考#頭期款#遠洋貨輪#租屋#設計業#補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761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