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胖虎、咖波、馬來貘插畫聯名! 炸雞、運動用品業績增2到3成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4 2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4 20:16

插圖聯名商品越來越多樣,鎖定年輕族群,帶動業績,燒肉品牌跟厭世插畫「我不是胖虎」聯名,點專屬套餐可以獲得造型大抱枕、餐具組等,另外炸雞店準備文具用品及口罩,攜手「貓貓蟲咖波」推出聯名商品。馬來貘也首度跨界運動品牌,推出獨家鞋款。

圖/TVBS

 
雞塊炸的表皮金黃酥脆,起鍋後香氣四溢,仔細一看包裝變成天藍色,聯名圖案印上貓貓蟲咖波,正在大口咬肉。

民眾:「咖波牠自己也會咬東西吃,更有吸引力的感覺,特別療癒然後吃起來更有胃口這樣,我有買貼圖還有一些周邊商品,安全帽跟衣服都有買,(聯名商品買了)貼紙跟口罩。」

業者推出第二波炸物聯名,買一大桶內含炸雞甜不辣等,送上聯名帆布袋,滿額還能獲得獲得限量口罩,有四款不同的超萌咖波,這回聯名帶動2到3成的來客業績,咖波迷全融化。

 
記者洪儀婷:「燒肉店也跟插畫聯名,只要來用餐點限定的燒烤組合,就能夠把這一隻,超大的胖虎抱枕帶回家。」

圖/TVBS

牛五花、墨魚香腸,在烤盤吱吱作響,一旁「胖虎」跟你一起大啖燒肉,兩人餐還能帶走,保冷袋加餐具組,上頭寫著「狂吃不胖」,胖虎臉型餐盤紀念金幣存錢筒,還沒開賣已讓粉絲瘋狂。

燒烤業者行銷公關黃伊呈:「胖虎商品其實ㄧ推出詢問度就很高,我們的存錢筒在禮拜四(1日)的時候,限量的數量就已經全部被訂購完畢了。」

插畫角色人氣高,運動品牌攜手馬來貘,以洞洞鞋為主角,由Cherng親自繪製,有滿版馬來貘,上頭還有拳擊等代表性的圖案,另一款是馬來貘反戴帽子。

運動品牌企劃主任黃琮翔:「希望經由跟馬來貘這次的合作,去傳達出一個很chili的,一個生活態度,雙面漁夫帽它造型很可愛,又可以雙面穿搭,所以其實在一推出,當天就已經有將近9成賣光光了,那所以接下來還有緊急的追加商品計畫。」

圖/TVBS

品牌來自紐約,馬來膜也化成自由女神,在百貨擺出打卡布景,各業者鎖定年輕族群
插畫聯名成功吸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眾#運動#安全#業者#生活#穿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246

0.3284

0.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