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任性!兩車爭道停車「灣家」堵平交道逾3分鐘 下場GG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顧守昌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4 2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4 20:30

台南市區目前有許多路口,都在進行鐵路地下化工程,沒想到3日下一點多,在東豐跟北門路口的平交道,卻發生兩輛小客車,疑似行車糾紛,把車停在平交道前爭吵的畫面,由於停了超過3分鐘,一度造成交通回堵,雖然事後警方沒有接獲報案,但將依照畫面,來對車主開罰。

圖/畫面翻攝 「社會事新聞影音」

 
兩輛小客車並排行駛,接著來到平交道,除了道路縮減成一線道,還遇到火車通過柵欄放下,雖然看起來,左邊車輛比較置中,但右車卻疑似往前卡位,而這個動作,也引起左車駕駛不滿。

目擊保全:「就是會妨害交通呀,你只要車輛多的話,後面就會一直塞呀,因為人家過不去呀。」

果然柵欄升起,保全都已經揮手示意車輛通行,但雙方卻動也不動,左車駕駛甚至下車堵在對方車頭,這時發現狀況不對,保全也趕緊上前關心。

 
目擊保全:「當下就是想說讓他趕快,趕快走這樣子,不要擋在後面。」

圖/畫面翻攝 「社會事新聞影音」

結果交通回堵,只有機車能自己找路,好不容易,經過保全勸說,左車駕駛終於願意上車離開,雙方僵持超過3分鐘,柵欄也再度放下。

這起黑羊白羊的糾紛,3日下午一點半左右,就發生在台南北區的東豐跟北門路口,由於現場在進行鐵路地下化工程,因此平交道前的道路縮減,意外引發車輛爭道,不過這麼危險的行為,警方說說雙方駕駛恐怕只能開罰900元。

原來該路口,沒有黃網線,兩車在柵欄前無故停車,只能依道交條例開罰九百元,但如果把車停在網線上,最高可開罰1800元,而在柵欄內違停更危險,最高甚至可開罰到九萬元。

圖/TVBS

南市第五警分局交通組長陳俞成:「本分局將通知車主到案說明,並依法舉發,遇有行車或停車糾紛,應冷靜處理,並將車輛依規定停放後,報警處理。」

但遭到罰鍰事小,重點是,為了一時氣憤,在平交道周邊停車爭吵,除了妨害交通,還可能釀成更嚴重的意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方#駕駛#意外#機車#交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811

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