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父送透天厝「租同學賺生活費」 富少嘆:想體驗打工還學貸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4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4 18:29
一名男網友自稱是富二代在他就讀科大時特地買了一棟透天厝送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男網友自稱是富二代在他就讀科大時特地買了一棟透天厝送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身為「富二代」到底是幸還是不幸呢?最近一名男網友發文,不少人都很羨慕當富二代的生活,但他說「並沒有外人想像得這麼快樂!」男網友甚至還感嘆,自己上大學時,父親為了解決他外宿問題,直接買了一棟透天厝給他住,還說其他空房可以租給同學,當作是他的零用錢和生活費。對於父親這樣安排,男網友卻痛苦地說,「我也想要體驗在外打工還學貸的感覺」。不過,貼文一出引發熱議。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分享,他的父親是在南部某工廠擔任副廠長,家境還算優渥,從小家裡就不缺錢,自己要什麼有什麼,所以身邊同學和朋友,都會說他是富二代。不過,每次聽到別人這樣說,他其實很難過,還說自己找不到真愛,「大部分來貼我的女人都是為了錢」。

 

父親說其他空房可租給同學收租金當生活費卻讓原PO感嘆自己也想要體驗打工還學貸。(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網友接著提到,讀國中時他發現自己並非讀書的料,因此在私立高職混了3年終於畢業,打算這樣就好,不料父親堅持他要報考科大,最後終於考上了,沒想到父親就在科大旁邊,直接買一棟透天厝給他住,還說其他房間可以租給同學,可收租金當作生活費。
 
更多新聞:閨密婚禮暗示「別帶小孩」 女討拍反挨轟:別反客為主

 
對於父親的安排,原PO表示自己其實也想和其他大學生一樣,「我也想要體驗在外打工還學貸的感覺」。原PO接著更補充,「更扯的是我爸要我大學畢業後去美國洗碩,說我的學士太爛,我聽了就覺得很傻眼,我都22歲了還要被決定以後的人生,我寧願當個自由的普通人」。
 
網友們看看紛紛直呼原PO根本就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更多新聞:小姑連生2胎女娃 婆婆竟向親家道歉:我女兒含慢

貼文一出,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不少人直呼傻眼,認為原PO是「得了便宜還賣乖,身在福中不知福」;還有人大酸有錢人給我在那裡無病呻吟,甚至還有人不客氣地說,「等到40歲,你會感謝爸爸沒有讓你的人生白來」,還稱說既然如此,那我跟你換好了,讓你爸認我做兒子啊!
 
不過,也有人幫忙緩頰,「其實人就是這樣,不斷的會去羨慕自己得不到的,像這樣被決定好的人生,其實活的也很累」。但也有人質疑,這篇發文的真實性,「副廠長就想當富二代?是不是該洗洗睡」,認為這根本是一篇幻想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廢公社#副廠長#富二代#透天厝#收租#打工#學貸#零用錢#生活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776

0.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