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存到1千萬!年薪百萬男猶豫「先買房?」 全場一面倒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4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4 14:10
網友快存到1千萬,好奇該買房還是繼續存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快存到1千萬,好奇該買房還是繼續存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快存到1千萬,該買房還是繼續錢滾錢?一名網友發現自己再過4年,資產就存達1千萬,然而現在買房眉角多,讓他很猶豫該降低標準入手新屋,還是繼續存錢買更好的。貼文曝光,許多人全都一面倒勸他這樣做。

網友在PTT透露,目前300萬拿去買股票、存款450萬,有一台10年車,去(2021)年年薪有120萬、實存60萬,認為照這個進度下去,再過4年資產就有1千萬。

 

網友猶豫是否該先買房。(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多雨潮濕不宜居?基隆買房讚3優勢 逆轉狂讚:非常喜歡

若現在要買房,好的地段都要2千萬、坪數又小,可原PO不想入手很舊的中古屋,也很難狠心買下房價很高的蛋白郊區,但抱一堆現金感覺也沒用,令他苦惱詢問:「快存到1000萬要先買房嗎?」

 
多數網友都勸先買房。(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新厝附近有宮廟被家人嫌 網見「這尊神」狂讚:準備賺錢

多數網友都勸他先買房,「頭期有到就可以開始看了」、「再4年房價搞不好不只1000萬」、「現在不買,明年得花1200萬」、「你是自住需求的話,還是可以買」、「現在不買只會越來越貴」;另外也有內行建議,其實屋況好的中古屋也是值得入手,只是需要多做功課,「沒必要好高騖遠,第一房就買新成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房地產

#1千萬#買房#存錢#股票#資產#頭期款#中古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7

0.0810

0.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