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害人成落湯雞! 2男大生沒雨具「順手偷傘」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4 14: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4 14:23

桃園龜山有2名男大生,2日在一間早餐店外聊天,準備離開時,發現外頭下大雨,自己沒帶雨具,竟然偷拿傘架裡面一支雨傘,事後店家氣得在臉書PO出監視器畫面,譴責男大生行為,還說「公開犯法行徑,每個人都要為自己做的事負責」,實際詢問警方,失主並未報案,但警方將會找2名偷竊的男大生到案,釐清狀況。

圖/TVBS

 
2名男子本來在店門口滑手機聊天,之後起身準備要離開,他們走到傘架旁,拿走一支雨傘,但這傘根本就不是他們的。

早餐店老闆:「當時又下大雨,他們可能沒有帶雨具啊,順手就在旁邊偷看一下就拿走。」

圖/TVBS

順手牽羊連老闆都看不下去,事發在2日桃園龜山,一間早餐店當時外頭下著大雨,2名男大生趁著沒人注意,隨手把一支黑色手柄的透明傘給拿走,這過程當中還有說有笑,也完全沒有要遮掩,店家事後在臉書社團,公開監視器畫面,表示男大生的行為,真的很不可取,說「這樣女同學怎麼出門上課?」更直說「公開你們的犯法行徑,「每個人都要為自己做的事負責」,實際詢問警方失主並沒有報案。
 

龜山派出所長汪冠宇:「本案失主尚未至所報案,本所將調閱店家及周邊監視器畫面,找到兩人到案說明釐清案情。」

圖/TVBS

這下警方將要找2名男大生好好了解狀況,而早餐店傘架本來是和隔壁洗衣店的傘架,放在一起有雨傘失竊之後,老闆就把傘架移開放到更顯眼位置,避免有人像這樣亂偷雨傘。

下雨沒帶雨具應該自己去買,貪圖方便一時起歹念偷竊行為除了觸法,更影響到別人生活,自己一身乾爽別人卻成了落湯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偷竊#大雨#雨傘#颱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5

0.0985

0.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