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軒嵐諾強風吹!女騎士被號誌桿砸重傷 家屬求集氣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陳書賢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4 15: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4 16:52

彰化員林有女騎士等紅燈時,被燈桿砸傷頭,疑似受到颱風「軒嵐諾」影響,強風把號誌桿吹倒引發意外,據了解,女騎士脊椎錯位.肋骨也斷了好幾根,傷勢相當嚴重。

圖/TVBS

 
行車紀錄器拍下,驚險瞬間女騎士在機車停等區等紅燈,突然路邊燈桿砸下來,告示牌直接命中女騎士頭部,人被這一砸應聲倒地,車子跟燈桿就壓在女騎士身上。

事發地附近店家:「被打到的那個女騎士還有尖叫,(那時候的風會不會很大) 還滿大的。」

女騎士安全帽上,被燈桿告示牌戳破一個洞,旁邊還有裂痕,翻面一看安全帽裡面凹陷,據了解騎士是43歲陳姓女子,他的家人在臉書po文說,女騎士脊椎錯位,肋骨也斷了好幾根傷勢相當嚴重。

 
圖/TVBS

事發地附近店家:「風大啊 (很大?) 對啊,風大啊!啊那女孩子在那邊,說她這邊不舒服(手指脖子、頸椎)。」

燈桿砸傷人地點就在彰化員林中山南路南昌路口,9/2中午11點多,疑似是受到軒嵐諾颱風影響,颳風加上告示牌等設施,受力面積大,瞬間打燈桿吹倒壓到等紅燈女騎士。

圖/TVBS

議員凃俊任:「整個重力加速度這樣砸下去,整個安全帽破洞,然後裡面也都凹進去,(裡面也都凹進去),所以非常嚴重,非常嚴重。」

女騎士被燈桿砸傷,一旁經過的休旅車也被波及,民眾說有聽到女騎士被砸當下發出慘叫,安全帽被砸出一個洞,再往旁邊看號誌燈基座已經嚴重鏽蝕,電線杆連根拔起,現場民眾協助幫忙交管,直到女駕駛送醫,驚險畫面曝光後有民代認為這可能要申請國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騎士#國賠#意外#影響#集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7

0.1035

0.2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