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風太強!鷹架2度倒塌 警交管「巡邏車遭砸」

記者 黃凱靖 蘇珮語 / 攝影 簡大程 華紹平 俞吳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4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4 14:06

颱風夜風強雨驟,宜蘭礁溪有飯店工地的鷹架被吹垮,員警到場進行警戒,結果風太大,鷹架2次倒塌,砸中警車,另外礁溪警局頂樓的鐵皮屋簷也被強風掀翻;不只市區,海邊風浪同樣強勁,頭城賞鯨船暫停營運,遊客撲空;颱風也造成全台超過4.5萬戶停電,其中宜蘭7000多戶,已經搶修復電。

圖/TVBS

 
颱風夜陣陣風雨侵襲,突然一陣狂風。

鷹架一整片被吹垮,就這樣砸中警車,擋風玻璃碎成蜘蛛網狀,而就在幾分鐘前,鷹架已經倒塌一次,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十字路口風強雨驟,突然鷹架應聲倒塌,差點就擊中經過的小轎車,這起意外發生在4日凌晨,宜蘭縣礁溪鄉一處飯店工地,本來警方接獲通報,派員警前往現場了解狀況,並且交通管制結果就在員警到場後,鷹架2次倒塌直接砸破巡邏車玻璃,所幸沒有造成任何傷亡,不過狀況不只這一樁。

圖/TVBS

鐵皮屋簷被強風掀翻吹走,這是礁溪分局頂樓的走廊,強風大雨連警局都遭殃,走到街上也能看到,路旁盆栽、標誌桿,還有木板、三角警示錐,通通不敵強風倒下,宜蘭191縣道路旁,同樣有工地鷹架,整個東倒西歪市區出現風雨,海邊也是陣陣強風大浪。
 

記者蘇珮語:「現在我們在頭城漁會賞鯨船登船處,可以看到今天由於是颱風天,因此賞鯨船沒有運行,不過可以看到船隻雖然被繩索固定住,但由於風雨實在太大,仍然不時被陣風吹動。」

圖/TVBS

賞鯨船暫停營運船隻也都固定,避免被風吹走,有遊客本來想要到龜山島,颱風攪局去不成了。

遊客:「來看一看啊結果(船)沒出來。」

風雨影響旅遊行程,還有民生用電截至4日上午10點,全國曾停電戶數45546戶,其中42991戶修復,宜蘭地區7000多戶也全數復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鷹架#倒塌#颱風#交通#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767

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