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軒嵐諾觸陸 宜蘭風雨增強24F飯店頂樓積水

記者 張蕙纖 郭穎 / 攝影 崔重群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4 08: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4 08:49

隨著軒嵐諾颱風暴風圈,接觸台灣陸地,在宜蘭的風雨逐漸增強,羅東24層樓飯店的頂樓平台,還因為排水不及一度積水,但遊客不畏風雨,還是到頂樓看夜景,還有準新人來拍婚紗,另外基隆的八斗子漁港,深夜也開始出現強勁風雨。

圖/TVBS

 
記者張蕙纖:「其實本來這邊是一個露天的地方,不過現在整個地方,都已經呈現了是積水的情形。」

週六深夜宜蘭開始下起暴雨,因為軒嵐諾暴風圈,接觸台灣陸地,在羅東的24層樓高飯店頂樓,風雨感受很明顯,下起一陣一陣大雨,水勢還一度宣洩不及,讓頂樓平台出現積水。

民眾vs.記者:「剛剛那個雨超大的,這邊直接都淹了,直接都淹了,(那你們還是坐在這邊),當然要放鬆一下,(不一樣的感覺)對不一樣的感覺。」

 
圖/TVBS

從台北來的民眾,是到宜蘭員工旅遊,住飯店不畏風雨,摸黑到頂樓看夜景,就算風吹雨淋,還是玩得很開心,甚至雨勢沒這麼大的時候,還有準新人上頂樓,新郎穿白西裝,新娘一襲紅色禮服,甜蜜拍婚紗,但隨著軒嵐諾越靠越近,基隆八斗子漁港,也下起大雨。

記者郭穎:「在漁港這邊有許多的漁船,以及遊艇其實都是用平常兩到三倍的繩索來加強固定。」

雖然是颱風夜,但還是有民眾,趁著風雨沒這麼大的時候,出門逛夜市,像在基隆廟口夜市,攤商說其實人潮少很多。


廟口夜市攤商:「今天就少很多了,真的少了大概六、七成,平常的話就這邊應該都是塞滿的,如果假日的話。」

民眾:「下雨當然啊又颱風,一定(人比較少)的啊。」

另外在宜蘭羅東夜市人潮不算少,有觀光客也有當地民眾都趁著週末假日,出門覓食吃宵夜,只盼颱風影響不會太大。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軒嵐諾#颱風#雨勢#暴風圈#積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7

0.3011

0.4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