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颱風天撿到鴨」眾人喊三杯 內行人急喊:別吃!賠不起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3 20: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3 20:13
有網友颱風天撿到一隻鴨。(圖/翻攝自PTT)
有網友颱風天撿到一隻鴨。(圖/翻攝自PTT)

颱風軒嵐諾緩慢逼近,風雨越晚越大,不少人已經趕緊躲回家中防颱,不過卻有嬌客在颱風天迷路了嗎?有網友意外撿到「一隻鴨子」,因為怕牠有危險,只好送去警察局,想不到卻被婉拒,讓他尷尬的不知該如何是好,只好向眾人求助,不過PTT鄉民還是不太正經,都建議原PO「三杯」處理。

有網友颱風天撿到一隻鴨。(圖/翻攝自PTT)

 
這名原PO在PTT八卦版上發文「颱風天撿到鴨子怎麼辦」,他提到常常聽人說,颱風天什麼都撿的到,「今天颱風天撿到了一隻鴨子」,因為怕牠被附近的小狗小貓騷擾攻擊,或被車子撞飛,好心的原PO也先安置在籠子,弄點水跟菜給這隻呆萌鴨,避免牠餓壞。

更多新聞:雨比室外大!新竹豪宅颱風天慘況曝 網朝聖:高級瀑布

圖/翻攝自PTT

他後續也到派出所報案,不過警察說「不處理活體動物」,因此好像也只能等禮拜一動保單位上班,讓他不知該如何是好,因此詢問眾人,直接送收容所對這鴨比較好,還是先養著阿?他也好奇詢問這什麼鴨,強調自己「沒有要三杯」,但收編好養嗎?
 

有網友颱風天撿到一隻鴨。(圖/翻攝自PTT)

廣大的網友們當然沒放過「三杯」的機會,紛紛笑說「三杯」、「加大蔥」、「先燒開水」、「烤鴨三吃」、「先滷再炸」、「水跟菜都準備好了…那就下鍋炒了吧」;不少人看到這隻鴨本尊直呼好萌好可愛,也提醒「這一定有人養吧」、「這是寵物鴨阿,一定是走失了」、「這應該有人會找 先留著」、「去地方社團發文問看看」。

還有不少眼尖網友急喊「別吃,怕你賠不起」,因為這隻鴨子其實大有來頭,牠是身價不菲的柯爾鴨,呆萌外貌也被稱作可達鴨,近年來成為搶手的寵物鴨,一隻要價上萬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爾鴨#鴨子#迷路#走失#寵物鴨#寵物#動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778

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