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設計師急勸裝電視!過來人秒舉「1情境」:沒有一定後悔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1 22: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1 22:51
現代人越來越少看電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現代人越來越少看電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現代人越來越少看電視,因此選擇要什麼家電時,通常都不會裝電視,不過一名剛買房的網友透露,設計師不斷勸她設電視,讓她不禁好奇發文詢問網友想法,有過來人就舉1情境表示:「沒裝你一定後悔。」

原PO在PTT分享自己近期剛交屋,一個人住3房格局,目前正在看裝潢,原本跟設計師反應不要電視,沒想到對方不斷拼命說服,強調一定要裝「不然客廳格局會很奇怪」,儘管原PO再次拒絕,設計師仍堅持要做一面電視牆,讓原PO對自己的決定產生懷疑,疑惑提問「電視到底多重要可以讓設計師這麼堅持呀?是說我不裝電視以後真的會後悔嗎?」

 

設計師不斷說服原PO裝電視。(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不到6百萬!屏東屋主祭超狂「買房送車」網直呼:想移居

許多過來人紛紛勸裝,「還是裝個電視吧,不然朋友來家裡沒電視看很怪」、「一定要電視,沒有你一定後悔,除非你沒朋友沒親友、不交流」、「電視不是買來給你看的,是親朋好友來時當背景音用的」;另外也有人表示,「電視可以看電影、打電動,電腦也能接著用,必備啊」、「智慧型電視看劇、玩遊戲都方便」、「用電視看串流蠻爽的耶」。

 
過來人表示電視通常是給親友看的。(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友花千萬買14坪房!他嘆「屎滾衝超商」 網2點嗆爆:還是贏

但也有另一派不支持裝電視,「租的房子有電視,但我從來沒接上電過」、「有放電視但完全沒在看,早知道一萬也省下了」、「不用電視啊,你可以裝投影機」、「看你有沒有需求,現在老實說電視不是必要」、「聚會用不到電視,桌遊、打牌一堆娛樂」。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裝潢#電視#設計師#支持#反對#親友#追劇#遊戲#必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821

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