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秋月圓大吉日!補財庫效果強 5大「開運祕法」旺翻天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0 16:30
中秋滿月是能量最強的大吉日。(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中秋滿月是能量最強的大吉日。(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到來,由於正值月亮最圓滿的一天,也是能量最強的大吉日,命理專欄《旺好運》就特別分享5個開運撇步,只要照著做,就能在中秋節後好運噴發、財庫滿滿!

中秋開運法1:財位點燈

 

在中秋節時,加強補財風水,有提升好運發財的功效!民眾可以選在家裡入門的斜對角,也就是客廳財位,在該處裝上一盞燈,不論白天、晚上都維持光亮照明,保證提升家運、財運,讓整個人的能量都強強滾。

中秋節是補財庫的好時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中秋開運法2:打掃迎客
 
 
俗話說月圓人團圓,中秋節大家都會和親友團聚,這時家中迎接客人的玄關、客廳都要打掃乾淨、保持整潔,加強人緣與貴人運,自然就有助於財運提升。

中秋開運法3:吃餅補運
 
到了這個時節,坊間會出現各式各樣的月餅,民眾不妨多吃幾塊甜甜圓圓的月餅,或是包了蛋黃餡的糕點,都有象徵富貴、幫助財源滾滾的好寓意。

中秋節吃月餅有象徵富貴的寓意。(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中秋開運法4:拜土地公
 
中秋是農作物豐收的時節,過去人們都會在這一天向土地公報告豐收,祈求賜福,而中秋節也是土地公的第2個生日,因此這天可以多準備幾樣祭品,包含麻糬、花生、糕餅等,用來祭拜土地公,向祂祈求財運旺盛、事業順利。

中秋節是土地公第2個生日。(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中秋開運法5:補充財庫

 
除了土地公,這一天也有許多財神廟舉辦慶祝活動,想要藉此補財庫,可以帶著開運或招財小物,到廟裡拜拜,順時鐘繞香爐3圈後帶在身上,幫助提升財運。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中秋慶團圓

#中秋#能量#開運#招財#補財庫#月餅#財位#運勢#土地公#旺好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7

0.1171

0.2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