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換床單?發霉牙籤立床上 房客腳底遭插傷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陳志忠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30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30 19:44

有房客指控,日前在彰化一家旅館過夜,床上竟然插著一根用粉紅色餐巾紙包起來的發霉牙籤,導致她腳底板被牙籤插傷,對此旅館業者不願意回應,不過消保官認為,旅館業者有疏失,房客可依法求償。

圖/TVBS

 
剛躺下去竟然被牙籤插到,腳底板還流血了。李小姐指控他預定彰化這一家旅館的房間,一晚要價3千3百元,床上竟然插著一根用粉紅色餐巾紙包起來的發霉牙籤,導致她躺上床,被刺傷還流血,嚇得整夜不敢入眠。

投訴房客李小姐:「如果說牙籤是直立在床鋪上面的話,那可能是連床單都沒有換過,才有可能發生這種事情。」

圖/TVBS

李小姐認為旅館房價不便宜,環境還不乾淨,幸好只有腳底板受傷。
 

投訴房客李小姐:「對啊,我覺得很誇張,因為以他們的房型來講,這一間應該算是比較貴一點的,對啊,結果竟然是住到這種品質的飯店。」

飯店願意賠償醫藥費,但他要求業者之後要應該加強打掃,避免下一位房客受害,對此旅館不願意回應,並且拒絕拍攝。

圖/TVBS

消保官張啟昱:「因為業者疏失,如果是因為這樣的話受到傷害的話,依法是可以請求損害賠償,甚至可以主張精神上的損害賠償。」

而消保官提醒,旅客已經損失住房權益,可以對旅館求償房價外,還有精神賠償,申訴後將函請旅館業者處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彰化#飯店#牙籤#插傷#房客#發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9

0.3502

0.5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