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助攻!公園散步巧遇正妹 阿公1舉動幫孫拿到電話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30 05:15
有網友分享日前陪阿公在公園散步時遇到一名正妹。(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網友分享日前陪阿公在公園散步時遇到一名正妹。(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祖孫之間若是感情和樂,彼此互動能像是朋友一樣,會讓不少人看了直呼羨慕。最近有男網友分享,日前和阿公到公園散步,期間遇到一名正妹,沒想到阿公「薑是老的辣」,一個舉動就讓孫子順利拿到正妹電話號碼。消息一出,網友們紛紛盛讚簡直是「神隊友」,還笑稱阿公應該是想趕快抱曾孫了,要孫子加把勁。
 
近日臉書粉絲團「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分享一則貼文截圖,有網友27日和阿公到公園散步,期間遇到一名很漂亮的女孩,他忍不住多看了對方幾眼。沒想到這個舉動卻被阿公注意到,於是就問他「喜歡嗎?」男網友則是不好意思地點點頭。

 
 
沒想到阿公下秒一個舉動變成神助攻讓孫子拿到正妹電話號碼。(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家中翻出簽名球「哪支球隊?」 球迷超嗨:全是上古神獸

接著阿公又問:「想要她的電話號碼嗎?」男網友聽完立馬臉紅,隨後阿公見狀,就轉身朝那位女孩走去,結果幾分鐘後,男網友的手機響了,他隨即接聽,裡面傳來一個甜美的聲音,「你好,你爺爺迷路了,你快點過來接他,我在公園的噴泉這邊等你喔!」
 
 
網友們紛紛盛讚阿公薑是老的辣。(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

更多新聞:同事拗飲料被拒嗆「小氣」 霸氣女1句話氣走對方

該篇發文一分享,吸引超過2.7萬人按讚、近800則留言回應;不少人笑稱,「阿公表示:想當年你阿嬤就是這樣來的」,紛紛盛讚阿公真的是老司機、老船長,果然薑是老的辣;還有人直呼阿公根本是「神助攻」,更有網友戲稱,「過陣子很多地方,會出現很多孝順的孫子陪著阿公散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加藤軍#神隊友#正妹#助攻#噴泉#迷路#散步#曾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769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