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錢就是任性!鄰居買2車位「只放腳踏車」 網反讚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9 21: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9 21:52
有網友分享鄰居買兩個停車位其中一格拿來停腳踏車讓他直呼有錢真好。(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有網友分享鄰居買兩個停車位其中一格拿來停腳踏車讓他直呼有錢真好。(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現代人很多居住在社區大樓,不少住戶通常會要求連帶一起買停車位,畢竟在市區停車場或停車格一位難求。但最近有網友分享,鄰居一口氣買了兩個車位,但其中一個是專門拿來停腳踏車,讓他羨慕地直呼,「只能說有錢真好」。不過,有網友從這件事分析,認為對方是個好鄰居,該社區也有個好的管委會。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照片,提到鄰居在社區地下停車場,一共買了兩個車位,其中一格停轎車,但另一格卻是專門拿來停腳踏車。從照片中看到,兩格緊鄰的停車格,其中一格停黑色轎車,另一格則是停放腳踏車,兩輛腳踏車就前後併排於偌大車位中,讓原PO都忍不住直呼,「有錢真好,肥宅我除了羨慕還是羨慕」。

 
 
現在許多社區大樓不少住戶都會專門買停車位可以停放汽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超噁!婆婆番薯吃一半放回鍋 媳勸遭嗆:吃我口水有出息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不少人直呼,「有錢人的想法果然不一樣的」、「有錢人的快樂,往往就是這麼樸實無華且枯燥」;還有人打趣地說,有錢人的腳踏車比轎車還貴。
 
 
更多新聞:10點後禁用手機!高二生被訂10條超嚴厲家規 網傻眼

此外,也有不少網友直呼羨慕,認為這位鄰居願意再買個車位,代表他不會把腳踏車亂停,而且也讓其他鄰居方便上下車,開車門才不會用到鄰居的車,「有這種鄰居真的要惜福」。
 
若是沒停車位有些車主就會停在戶外停車格或是租戶外停車場。(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同時,也有人讚賞該社區管委會非常開明,沒有硬性規定車位只能停放汽車,更有網友分享,「有些管委會不准住戶將重機、機車或腳踏車停在車位內,如果停了還會罰錢,所以容易導致住戶把重機、機車或腳踏車亂停」。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爆廢公社#停車位#社區#管委會#腳踏車#轎車#有錢人#鄰居#機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927

0.2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