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坐擁無敵海景? 遊客沙灘違規紮營恐挨罰

記者 廖子盼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9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9 13:34

宜蘭南方澳知名景點內埤海灘,風景秀麗,不過,昨天(8/28)早上有民眾發現,有遊客違規在沙灘上紮營,甚至還開休旅車兜圈飆沙,嚴重影響通行,對此,管理單位東北角風管處表示,將會派員巡邏,如果勸導不聽,將會依法開罰,罰金從3萬起跳。

圖/TVBS

 
只見好幾個的大人小孩,直接在沙灘上搭起帳篷露營,甚至還自備電風扇垃圾袋等物品,可說是做足了準備。

遊客還開休旅車不停兜圈飆沙,玩得不亦樂乎,只不過在這處海灘紮營的行為其實已經觸法。

圖/TVBS

這裡是宜蘭南方澳內埤海灘,又被稱為情人灣,山海相鄰風景秀麗,吸引附近民眾外地遊客,來玩沙堆石頭享受海風吹拂。
 

不過28日早上有民眾發現,這裡卻遭遊客搭帳棚露營嚴重影響通行,甚至還開休旅車體驗在沙灘上奔馳快感,過不久休旅車輪胎還深陷在沙子中,駕駛猛踩油門揚起了沙塵,但還是沒辦法掙脫,最後只能叫一旁友人幫忙,種種行為也令其他民眾十分困擾。

當地民眾:「真不好這個地方是可以露營,是可以紮帳篷的嗎?很少看到這種的啊。」

圖/TVBS

蘇澳鎮民代表李茂豐:「剛剛看到這種情形大家都很害怕,我希望東北角,立即來處理這個事情,不要事情發生了才要來處理。」

對此管理單位東北角風管處表示,內埤海灘禁止露營,將會派員巡邏,如果有違規情形會先勸導,不聽從者則會依違反發展觀光條例開罰,罰金從3萬元起跳。

遊客想要露營一定要找合法的露營地,否則荷包會大失血玩得也不盡興。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露營#違法#罰款#海灘#宜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4

0.0734

0.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