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個月沒人住!返家驚見「耗43度電」 內行抓吃電怪獸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8 14: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8 14:46
網友抱怨房子沒人住,卻無故耗了43度電。(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TVBS資料畫面)
網友抱怨房子沒人住,卻無故耗了43度電。(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TVBS資料畫面)

房子沒人住,卻無故耗了43度電,一名女網友透露,2個月沒住租屋處,電器全都沒使用,電錶卻無故往上跳,房東指出是原PO「總電源沒關」,不過原PO仍抱持懷疑態度,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也紛紛替她找出吃電怪獸。

網友在Dcard透露,房子2個月沒有人住,這期間電器都無使用,小冰箱也沒有插電,不過卻產生43度的電,雖然房東認為是總電源沒關的關係,不過原PO仍質疑「沒人住卻耗了這麼多電,想請問這是正常的嗎?」

 

網友發現房子沒人住,卻無故耗43度電。(圖/翻攝自Dcard)

貼文也引起許多租屋族的共鳴,「我也是回家三星期,總電源跟家電電線都拔了,電錶還跳了17度」、「我也遇到同樣問題,所有插頭都拔掉 熱水器沒辦法自己關,兩個月的電費290元」、「同問,一樣總電源沒關,都沒住人多了20幾度」。

內行指出電熱水器也很耗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而原PO在留言區表示,租屋處有電熱水器 、電視、Wifi機、冷氣,雖然期間皆未使用但都有插電,有內行人就解答,「wifi機只要有插電,有亮燈,就會持續耗電」、「插頭沒拔都有可能會耗電,尤其是電熱水器」。
加《地球黃金線》好友!車圈話題不漏接、車款剖析最全面讓你秒變懂車達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租屋#電器#插電#電錶#上跳#總電源#wifi機#電熱水器#吃電怪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0830

0.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