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政見好可愛!「比基尼美少女」甜喊選里長 網嗨:遷戶籍

記者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7 16: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7 16:35
江溫蒂甜喊選里長。(圖/翻攝自江溫蒂IG)
江溫蒂甜喊選里長。(圖/翻攝自江溫蒂IG)

年底選戰將至,不少正妹候選人紛紛成為焦點,像是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參選人陳紫渝,近期就因亮麗外型爆紅;如今另一名網紅也搭上這波熱潮,大秀自己的比基尼照片,還發表參選宣言,引發大批網友熱烈迴響。

更多新聞:委屈哭了!民進黨「提名內幕」全抖出 鄭寶清:密室協商

 

江溫蒂自製參選海報。(圖/翻攝自江溫蒂IG)

在IG擁有2萬多名粉絲的網紅江溫蒂,突然宣布要參選台中市南屯區大誠里的里長,日前發文寫下自己的「參選聲明」,表示「我相信青春活力美少女就是改變世界的力量!青春讓我更有精神去嘗試學習,活力就是我對事物都充滿熱情,美少女都擁有可以把世界變可愛的魔法」,因此她決定從參選里長開始,用可愛與閃亮亮的神祕力量改變世界」,最後更喊話「懇請支持!江溫蒂!」

江溫蒂也在文中附上自製海報,上頭寫著「大誠里里長候選人江溫蒂」、「青春!活力!閃亮亮美少女,里民的希望」等標語,只見她穿著深藍色比基尼,後方是未來的大海,她則站在沙灘上,做出跳躍的動作,同時對著鏡頭露出甜美笑容,洋溢青春氛圍。

 
更多新聞:碩士雙殺還沒完!撤林智堅傑出校友? 中華大學開會討論

網紅江溫蒂。(圖/翻攝自江溫蒂IG)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回應,「要遷戶籍了」、「全里最後の希望」、「別人家的里長從來不讓人失望」。不過江溫蒂也在文末表示,「還沒當老師之前想要選里長是真的,但這次要參選是假的,4年後再去角逐全台最美里長這個稱號吧」;真相曝光後,也讓許多人直呼失望,「太可惡了,差點搬去台中」、「本來打算找戶口名簿遷戶口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里長#參選#網紅#江溫蒂#台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758

0.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