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罩杯尺寸被公開!嬸嬸陪買狂喊「真大」 老爸氣炸回擊

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7 14: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7 14:51
女性內衣需要定期更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性內衣需要定期更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生進入青春期後,身體會出現迅速變化,像是月經、胸部發育等。不過近日有名女網友表示,自己是單親由嬸嬸陪同到內衣店選購,結果最後自己的尺寸大小卻被公布在家庭群組內。

原PO坦言,尺寸被貼到家中群組感受很不好。(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防疫獎金假的?基層醫貼「追回公文」氣炸:當事人去選舉

「嬸嬸在家庭群組談論我的胸部」原PO在Dcard上坦言即便過了一個月,還是感到非常不舒服。自己生長在單親家庭,請嬸嬸和三個堂妹陪同選購。雖然自己偏瘦上圍仍豐滿,自然就被誇獎了一下,結果嬸嬸發現後開始說一大堆。

豈料,回家後嬸嬸將原PO尺寸貼在家庭群組裡,還標記爸爸說「你女兒真的很大!她是X罩杯,真的很大...」當下原PO也禮貌回應「不要在群組討論這件事情」,嬸嬸卻說「大很好!妹妹他們想要都沒有,誰帶你去買?態度這麼差」。

 
最後,PO爸爸見狀秒回「這種事本來就不能隨便講,不然你也講你女兒他們的啊,難道我女兒不是人嗎?」看到爸爸替自己出氣,原PO忍不住說「好想把自己的胸部拔掉」。

嬸嬸在家庭群組內貼出原PO胸部尺寸。(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S2O甩鍋文化部「堅決不退票」 北市法務局說話了

網友看到原PO遭遇後非常不捨,「爸爸很勇敢,換個角度想可能真的很羨慕妳」、「過分的是她不是妳,請不要氣自己!」、「遇到這種沒禮貌的人真的很無言,拍拍你」、「以後可以自己去買買,很多內衣店人都很好」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胸部#青春期#內衣#嬸嬸#挑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786

0.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