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殺人償命?鄉民一面倒「贊成廢死」 網聽原因懂了:很可以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6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6 18:24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台南2名員警凃明誠和曹瑞傑為了追捕犯嫌,卻分別身中17刀和38刀不幸殉職,消息曝光後震驚全國、人神共憤,凃明誠的姊姊更怒嗆廢死團體「全部下地獄」,也讓死刑、廢死議題再度成為討論話題。近日就有鄉民在PTT發文,表示自己相當贊成「殺人償命」,但卻不想讓殺人犯死的那麼容易,因此問大家「有什麼是比死刑更折磨人的方法?」貼文曝光後掀起不小討論。

凃明誠姊姊激動要廢死團體下地獄。(圖/TVBS)

 
更多新聞:殉職有3千萬還募款?公布捐款帳戶挨轟 台南二分局急澄清

「先說,我個人支持死刑!」原PO在PTT發文,表示殺人償命本來就是理所當然的事,「那些廢死的人總是說加害者怎樣怎樣,卻忘記被害人實際遭遇了什麼」,不解為什麼有那麼多人要幫殺人犯講話,「既然你說他可教化,那你帶回家養,讓你教化他。」只不過,他卻認為,讓殺人犯以命償命似乎太便宜他們,因此想問大家,該怎麼做才能讓殺人犯活得生不如死?

鄉民曝光「挺廢死」原因。(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警慘死!郭董震怒嗆「高官下台」 他揭蘇揆罪狀:最該負責
 

對此,鄉民紛紛提出自身想法,「鞭刑啊!」、「支持鞭刑,讓他痛昏,等好了再抓來鞭」、「支持終身監禁」、「2槍讓他死太便宜他了吧,怎麼殺人就怎麼償命」。另外也有一派「挺廢死」的網友表示,「這種人就是要不人道的死刑」、「唯一贊成凌遲致死」、「勞改營啊,做苦力到死」、「這種垃圾就是要讓他生不如死」、「把他虐到瘋掉」,也讓鄉民笑說這種原因的挺廢死很可以。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死刑#廢死#殺警#鞭刑#凃明誠#曹瑞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1

0.0988

0.2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