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愛念書「做這行」狂買3間房!他抖行情驚:比科技業強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6 10: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6 10:01
有網友表示友人靠著洗冷氣月賺10萬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網友表示友人靠著洗冷氣月賺10萬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現今物價飛漲,生活壓力大增, 為了賺錢身兼多職的人不在話下,不過近日就有網友分享,自己身邊的朋友,只靠洗冷氣的工作,夏季月收入就高達10萬,幾年過去已經買了3間房,平時靠收租就可以過活,讓他忍不住直呼「有沒有洗冷氣根本是致富捷徑的卦?」文章一出立刻引起網友討論。

更多新聞:人妻婚後拒工作!嗆尪「學歷低要認命」 他揭實情秒心寒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自己的朋友因為不愛讀書才會去從事洗冷氣的工作,「本來以為他會過得很辛苦...沒想到才幾年過去,人家已經在桃園買了第3間房子!」原PO說,友人現在過著包租公的無憂生活,一年只要工作半年,對方也透露,洗一台冷氣價格是3000元,客戶一次都洗好幾台,夏天旺季月入10萬不是問題,不僅如此,買房地區也很彈性,不用跟上班族一樣還要考慮交通,「看喜歡就可以買 」。

網友好奇洗冷氣是否真的那麼好賺。(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職業倦怠?他嘆「得不到成就感」 過來人揭關鍵:換工作吧

 
原PO接著說,反觀另一個在科技業的朋友,「年薪幾百萬還是無法在台北市區買房」,讓原PO忍不住好奇,比起一年四季都要工作,夏天還要曬大太陽跟冒工地危險,「洗冷氣只有夏天比較忙,還是在室內做,有沒有洗冷氣根本是致富捷徑的卦?」

網友表示洗冷氣雖然看似好賺,但實際上是體力活很辛苦。(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曝光後,隨即就有網友留言,「那你還等什麼」、「這麼好賺你怎麼不去賺」 、「不說了,我要報名去當冷氣師惹」 ,不過也有網友直言,「成本低,但是是辛苦勞力活」、「一台一小時,一天一萬多, 我知道的幾乎整個夏天都沒休息,洗冷氣不難、工要細,品質差很多」、「不要看到人家賺得多,就忽略辛苦的地方」 、「工細花時間體力活,我覺得很值得這個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洗冷氣#月薪#工作#買房#包租公#致富#賺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36

0.4397

0.7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