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遊找房!她曝摩鐵「2好處」勝民宿 過來人揭注意事項

實習編輯 黃政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6 05:40
有網友分享摩鐵相較其他民宿、飯店CP值更高。(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網友分享摩鐵相較其他民宿、飯店CP值更高。(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正值暑假期間,不少民眾也趁機規劃旅遊行程,準備大玩特玩。不過想要訂到CP值高的旅館、民宿卻不簡單。對此,近日就有網友分享,她準備要和朋友到台南遊玩,在尋找晚上的住宿地方時,發現摩鐵相較其他民宿、飯店便宜許多,且房間空間也比較大。但她卻十分擔心隱私、安全問題。貼文曝光後掀起熱議,其中有許多人點出入住摩鐵的注意事項。

原PO擔憂入住摩鐵會有隱私、安全問題。(圖/翻攝自Dcard)

 
原PO在Dcard上分享,她與朋友在規劃台南2天1夜的旅遊行程, 搜尋晚上住宿地點時,發現摩鐵相較其他民宿、飯店便宜許多且房間空間也較大。不過原PO擔憂摩鐵會有隱私、安全問題,因此發文詢問「與朋友旅遊推薦住汽車旅館嗎?或是有什麼應該要注意的?」

更多新聞:不是隔音!在外住宿最在意什麼?過來人指「這2點」

不少網友熱心提醒入住摩鐵的注意事項。(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回應「汽車旅館很方便也很安全,睡覺前記得門要內鎖」、「在外住宿記得電視搖控器用免洗拖鞋的透明鞋袋包覆起來,門把、手把、電燈開關都先用酒精消毒;以及別使用煮水壺;浴缸也盡量不要泡」、「有些汽車旅館的浴室、廁所都沒有門,跟朋友住小心尷尬,我甚至住過馬桶對著床,然後沒有門可以關的」、「汽旅大部分都是中央空調,所以房間有煙味是一個很大的問題」、「有些汽旅也有商務房間,就是沒有車庫的,也不錯,但有些隔音真的差到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暑假#旅遊#旅館#民宿#住宿#台南#摩鐵#汽車旅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1014

0.2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