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米其林新入選餐廳 北市知名鐵板燒突歇業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4 2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5 11:21

《米其林指南》今年發布會將在8月30日登場,不過北市一間知名頂級鐵板燒餐廳,6月時才剛入列米其林新入選,現在網站上卻顯示暫停營業,店鋪已經拆除裝潢,對此,店家粉專回應,因為搬遷暫時關閉。

圖/TVBS

 
新鮮海膽一片又一片,鋪上金黃炒飯上,再加上一顆顆鮭魚卵,滿滿海味讓人看了口水直流。

還有日式和牛,特製大阪燒、蟹肉等各式便當和料理,位在北市東區的,這間頂級鐵板燒餐廳,深受老饕喜愛,常常一位難求,6月時也才剛被列為,2022米其林新入選餐廳,沒想到。

圖/TVBS

記者張蕙纖:「實際來到知名餐廳門口,可以看到整間店外觀,已經用施工板隔起來,而且門口也已經上鎖,網頁上也顯示說,暫停歇(營)業。」
 

再打電話也是空號,對此我們詢問粉專,店家回應「對不起,由於搬遷,我們暫時關閉。」,當準備好開業時,會在FB上通知。

附近住戶:「好像月初吧(歇業),(這個月月初嗎),對對,這個月月初,(它平常有很多人嗎),平常也很少,很少人進進出出。」

圖/TVBS

附近住戶透露,已經關店好一陣子,美食專家則說,近幾年來,不少餐廳入選米其林,但變數還是大。

美食評論家費奇:「在疫情之下,應該也是都有可能,會產生一些,因為營運壓力,也有可能暫時歇業,或是另起爐灶,這部分都是有可能的。」

米其林從今年四月起,陸續公布新入選餐廳名單,一共21家,美食專家則說,一般來說米其林會在這一周寄出邀請函,有收到的店家才確認納入榜單,知名鐵板燒突然搬遷換地址,今年能不能入選小紅書或摘星,也得等結果出爐。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米其林#美食#餐廳#歇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755

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