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哪招?小姑當躺平族2年 婆婆要媳「月掏8千當生活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4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4 17:53
網友分享身邊友人的小姑畢業至今2年在家當躺平族。(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網友分享身邊友人的小姑畢業至今2年在家當躺平族。(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每個女性嫁入夫家後,除了希望能遇到好婆婆,若是丈夫有姊妹,希望也能碰到好相處的大小姑。最近一名人妻發文抱怨,小姑因覺得工作很辛苦,畢業後至今已經在家中當「躺平族」2年,婆婆擔心小姑生活費不夠用,私下詢問媳婦是否能從薪水中每月拿8千元給小姑過生活,還要她別跟兒子講。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代替友人發問,友人的小姑學校畢業至今,覺得外出工作很辛苦,因此在家躺平已經2年了。婆婆擔心這樣下去,女兒恐沒有足夠生活費,私底下竟詢問媳婦,能否從每月薪水拿8千元給小姑補助她過生活,還要求她別跟先生講。

 

原PO表示友人的婆婆竟拜託她每月從薪水拿8千元給小姑當生活費。(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念音樂班被嗆「以後沒出息」 前輩嘆氣:從小聽到大
 
原PO事後提到,「請問媳婦如果想拒絕婆婆的要求,在家族裡面站的住理嗎?會被罵太小氣嗎?」
 
 
網友們紛紛砲轟婆婆和小姑的行徑實在太誇張。(圖/翻攝自臉書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

更多新聞:女搭公車遇急煞!型男霸氣摟入懷 網讚嘆:人帥真好

該篇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大家幾乎一面倒地直呼,「這婆婆和小姑的行經都實在太誇張!」網友認為,小姑生活費不夠那是她的事情,憑什麼婆婆要求媳婦資助?若是這樣那婆婆直接給不就好了;還有人直言婆婆這樣做,根本就是在害小姑,「這樣她會更不想去工作!」不少人更大罵婆婆,她臉皮未免也太厚了吧?自己的女兒自己養啊!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婆婆#小姑#躺平族#生活費#工作#薪水#小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706

0.2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