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5歲就退休!神人戶頭存3000萬 輕鬆「賺錢絕招」曝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4 15: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4 15:35
存錢可不能傻傻地存,要用撇步存比較快!(圖/TVBS資料畫面)
存錢可不能傻傻地存,要用撇步存比較快!(圖/TVBS資料畫面)

35歲就財富自由退休了!一名神人35歲那年就存到3000萬台幣,讓他直接辭去擁有6位數高薪的軟體開發工作,和妻子一起提早退休,全靠7招「不受歡迎」的理財絕招。

更多新聞:艾成墜樓爆離奇事!社區沖煞「多人集體頭暈」急辦法會收魂

 

根據《CNBC》報導,41歲理財專家艾德卡克(Steve Adcock),從事資訊科技人員長達14年,35歲那年就已存到100萬美元(約3000萬新台幣),他也大方地提供7招理財絕招:

更多新聞:月薪僅2.8萬!神人「狠存400萬」爽買房 無痛存錢法曝

神人認為,對公司「忠誠」會讓變窮。(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一、對公司「忠誠」會讓變窮

艾德卡克指出,跳槽才是大幅加薪最好的方式之一,他14年的職業生涯,總共換了5次工作,每換工作都能獲得15%~20%的薪資調幅,但建議每間公司最少要待1年。

二、大多百萬富豪都是白手起家

艾德卡克透露,研究公司Ramsey Solutions今年的報告中,74%的千禧世代(出生於1980年與2000年之間)都認為富豪是繼承財產所以才有錢的。

不過,該機構實際調查1萬名富豪,竟發現有79%沒有獲得遺產,反而大多都是白手起家,靠著投資、聰明消費、避免負債而成為富豪。

投資很重要。(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三、另一半會影響自身財務


愛德卡克分析,他身邊20多歲成婚的朋友中,有許多人因財務問題,使得婚姻關係緊張;他也建議,另一半是和自己有相同財務價值觀的人,才能一起投資,一起過著節儉的生活。
 

四、不需要非常忙碌

愛德卡克表示,不少人覺得忙碌會更快致富,但實際上是用健康換來的錢,「再多的錢也不值得你忽視身心健康」,睡眠、飲食、鍛鍊身體才是優先要要注重的事情,活得快樂才更有生產力、創造力。

許多夫妻因財務問題,使得婚姻關係緊張。(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五、貧窮的出身,不代表無法存錢


愛德卡克出生低收入戶,而爺爺是一個不擅理財的人,但父親晚年後學會存錢,成功改變家中經濟,也教會他存錢絕招,就是儲蓄和投資,也不能有信用卡債務,否則會破壞財務穩定。

 
六、高學歷不代表能致富

愛德卡克指出,好的學歷確實是通往成功的助力,但成功與否取決在畢業後做了什麼,他也不是名校畢業,但出社會後存了一筆應急基金,並以每個月收入的10%來做投資,成功在35歲退休。

各位用興趣找工作?還是以錢為標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七、熱情並不能當飯吃

愛德卡克認為,有些人會覺得「有熱情就能夠成功」,實際上並非適用所有人,選擇要做的工作比熱情來得容易,舉例來說自己喜歡攝影,對這一塊很有熱情,但他擅長軟體開發,兩工作薪水差很多,領高薪的他現在已退休,早已有更多時間來想攝影,享受熱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存錢#儲蓄#退休#學歷#理財#賺錢#戶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820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