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0cm降落!2人到好市多「捏摔蜜桃」會員炸鍋

記者 余品潔 / 攝影 余信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4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4 13:35

張先生日前到美式賣場買水果,發現有民眾對水蜜桃又掐又捏,甚至還直接摔落,他看不下去向工作人員反應,員工僅表示買到有毀損的再拿回來退,讓他覺得態度相當消極,對此業者呼籲,民眾挑選水果時不要動手,可以請工作人員幫忙檢查。

圖/TVBS

 
記者余品潔:「美式賣場賣水蜜桃,吸引不少人來購買,但日前有民眾反應,看到有消費者對它又掐又捏,甚至還把他摔落。」

身穿黑色衣服的男女拿起水蜜桃,左翻右找,長的入眼的放進盒裡,觸感也要感受一下捏一捏,不滿意的直接往下摔,動作相當粗暴,讓目擊這一切的張先生,相當傻眼。

投訴人張先生:「我覺得應該離那個盒子有50公分吧,(已經挑到)7顆都很大很漂亮,還一直挑一直挑,其他不要的就是動作很粗魯放回去,掉了至少有兩三顆吧,我看到的就有兩三顆。」

 
圖/TVBS

工作人員:「掉到地上欸還有汁啊,之前是有人在顧啦,阿現在人手不夠啊。」

張先生看不下去,跟旁邊的工作人員反應,員工僅表示,如果買到有損壞的,再拿回來退,對此好市多表示,會進一步了解當天的情況,呼籲會員選購挑選時不要動手,有問題可以請在場工作人員,幫忙檢查品質及更換。

民眾:「當然不好啊很糟糕啊啊,因為這個是,人家店家又還沒有賣你,當然不可以這樣子做。」

圖/TVBS

民眾:「這樣捏也不知道手上乾不乾淨,萬一後面的人也繼續這樣捏,那怎麼買,(而且他還它摔落),摔落喔那當然不應該。」

賣場引進高級水果搶市,如何防止,有心民眾「上下其手」,量販店業者家樂福表示,高單價禮盒,會有外包裝加強保護,而頂級超市則表示,所有品項外層都會封起來,避免消費者的手,去觸碰到實體,品質把關,衛生上也更安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式賣場#水果#品質#包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1

0.4074

0.5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