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必比登出爐!53家新餐廳上榜 首納「台南、高雄」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3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3 19:34

米其林今天(23日)公布必比登推介名單,台北一共有6家新店家入選,大多都是老店,而這次也首度納入台南和高雄,其中「美食之都」台南備受關注,27家中就有19家小吃入選,美食專家也說,這次名單走安全牌,大多是台菜老店受青睞。

圖/TVBS

 
手撕杏鮑菇放入油鍋裡,大火炸乾再加入乾辣椒快炒,這道干煸香菇,一天賣50份跑不掉。

必比登入選「人和園」老闆娘姚安琴:「滷雞腿的汁來做湯底。」

還有這道黑毛豬剁成薄片,加入特調滷汁和辣椒醬,或是熬煮8小時雞湯的過橋米線等,這家道地雲南料理人和園,在北市飄香66年改地點後,首次入圍必比登推介。

 
必比登入選「人和園」老闆娘姚安琴,這次添加了大薄片,他把我們66年老菜也入列,所以我覺得滿驕傲的。


經典菜色獲得評審青睞,老闆娘很感動,同樣是台北新進必比登名單,還有這家,用餐時間師傅手沒停過,快速擀麵糰再接棒給煎台,包入特製甜麵醬和牛肉,招牌牛肉捲餅就完成,川畝園經營10多年,以捲餅刀削麵等深受青睞,用餐時間店內更座無虛席。

民眾:「來這邊買東西就好好吃,然後就變成常客。」

不只老字號中式料理入榜,這次還有蔬食料理也入選,別看這好像韓式炸雞,其實裏頭包的是花椰菜,還有酪梨甜菜根塔,層層堆疊擺盤,不吃素的民眾也被收服。

SUPER必比登入選「小小樹屋」創辦人Jeffrey:「我是滿訝異的,畢竟在疫情期間,能夠入選我覺得,已經很棒。」

圖/TVBS

美食界盛事必比登,今年北市新進榜一共6家,不同以往的是今年必比登,還新增台南和高雄。

 
大蒸籠一打開,必點蒸蛋湯香氣飄出,這是高雄北港蔡三代筒仔米糕,重頭戲筒仔米糕鋪滿肉燥和肉條,成為老饕最愛。

SUPER入選必比登北港蔡三代筒仔米糕老闆蔡翰佳:「滿高興的,因為這樣子對我們,也是一種肯定。」

SUPER入選必比登「台南保安路米糕」店員:「外帶有大有小,但是目前我們店只有小的。」

還有台南保安路米糕,就算已經到下午4點,排隊隊伍一路綿延,經營一甲子,另外阿美飯店阿明豬心冬粉,阿興虱目魚等台南共27家店家入選,光是小吃就有19家,接下來星級餐廳評選,將在30日登場對餐廳來說是鼓勵,也讓民眾挖掘更多美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南#疫情#飯店#民眾#高雄#美食#台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1062

0.2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