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罵Bump「低學歷X男」被掀民進黨背景!她縮了臉書全清空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1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1 19:18
薛舜文日前發文開嗆Bump又刪文。(圖/翻攝自薛舜文臉書、Bump IG)
薛舜文日前發文開嗆Bump又刪文。(圖/翻攝自薛舜文臉書、Bump IG)

被封為柬埔寨詐騙事件吹哨人的YouTuber「好棒Bump」,近日因為柬埔寨救援一事,和外交部槓上,不過途中卻冒出社運領袖薛舜文怒批Bump是「外表醜、內在又垃圾的X男,憑什麼大罵外交部」,沒想到有網友發現她竟是民進黨社群中心副主任,事後薛舜文刪除該則貼文,如今更將過去8年貼文全數清空。

更多新聞:網紅Bump救出台人批外交部沒做事 吳釗燮「列時間序反擊」

 

薛舜文日前曾發文開嗆Bump,大罵他對正義的理解好淺薄低能,更挖出他過去黑料攻擊「應該是社會大學畢業的」,甚至怒嗆「外表醜、內在又垃圾的X男憑什麼罵外交部」,最後還不忘吹捧外交部長,「吳釗燮光憑一個膝蓋骨,對台灣的貢獻都比他多」,言論引起不少網友反彈。

薛舜文挖出Bump黑料,還進行一連串人身攻擊。(圖/翻攝自薛舜文臉書)

更多新聞:她為挺外交部!狂抖「Bump黑料史」飆罵21字:X男

 
事後,網友起底薛舜文發現,她除了是社運人士,更是民進黨社群中心副主任,臉書隨即遭到網友留言砲轟,而薛舜文也火速將貼文移除,如今更直接將2014年以後的貼文全數隱藏或刪除,臉書頁面清的相當乾淨。

薛舜文清空臉書。(圖/翻攝自薛舜文臉書)

此外,本次代表基進黨參選北市港湖區議員的吳欣岱,也在臉書發文,「外交部一年間從柬埔寨營救回來50幾人,然而網紅救回1人,許多帳號就開始責怪外交部、政府」,形容此舉有種「民俗療法」的既視感,根本是「病急亂投醫」,不過說法也遭到網友打臉,「Bump救了40個人好嗎」、「人家從年初就一直在救援了,你才是跟風的吧」、「這件事就是悶太久一次爆開,你們根本後知後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柬埔寨詐騙

#柬埔寨#柬埔寨詐騙#Bump#外交部#民進黨#薛舜文#刪文#吳欣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6

0.0935

0.2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