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妻免工作沉迷網戀 尪怒砸電腦她提離婚:追求愛情錯了嗎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1 22: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1 22:05
一名人妻表示自己沉迷線上遊戲因此網戀一名男朋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人妻表示自己沉迷線上遊戲因此網戀一名男朋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女結婚之後,對於婚姻本應應盡「忠誠」義務,但最近一名人妻發文,她和丈夫是青梅竹馬,婚後不用工作也免做家事,因此沉迷線上遊戲,甚至還發展出「網戀」交了男友,更和老公攤牌提出離婚。對方一氣之下怒砸她的電腦,人妻無法接受,甚至表示,「我只是想追求自己的愛情錯了嗎?」貼文一出引發熱議。
 
原PO在臉書社團「匿名2公社」發文提到,她和丈夫從小認識,兩人結婚剛滿1年,由於丈夫家裡有錢,所以自己不需要外出工作賺錢和做家事,平常就愛逛街買東西。直到前一陣子,她迷上一款線上遊戲,期間認識一名男網友,對方得知她已婚,竟說願意等她離婚在一起。男網友甚至還會趁原PO老公不在家時,打電話和她聊天,這讓女方覺得對方給她滿滿的安全感,決定和丈夫離婚和男網友在一起。

 
 
丈夫得知後氣得怒砸電腦讓原PO一氣之下提出離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想當伴郎只因「屬虎」被拒 一堆苦主共鳴:婚禮邊緣人

丈夫得知後覺得太荒謬,一氣之下把妻子電腦砸爛,要求她不准再和男網友聯絡,還說對方是個「騙子」。但人妻無法接受,完全無法理解丈夫這樣做的意義是什麼?她更質疑老公「為何甚麼假裝一付很愛我的樣子,還要批評我男朋友?我已經厭倦過這樣平淡的生活了,甚至我也不愛他了,還能怎麼一起過下去?想要追求自己的愛情錯了嗎?」
 
 
網友們看完人妻分享後一面倒地抨擊她。(圖/翻攝自匿名2公社)

更多新聞:天熱屋主好心請飲料 做工師傅見「顏色怪怪」近看更錯愕

原PO進一步表示,她和男網友已經約定好,只要一離婚就會馬上見面同居。對方說,「也許現在的我什麼都沒有,但以後一定會努力,要讓妳過上好日子」,原PO相信對方一定會做得到,「我想真的愛情,就是像我跟他這個樣子吧!」因此她也向老公攤牌,提出離婚。
 
該篇貼文一出,網友們一面倒地抨擊原PO「身在福中不知福」,可以當個貴婦,不用為錢煩惱,不知道腦袋想什麼?還有人說,婚姻生活本來就要面臨柴米油鹽醬醋茶等生活現實,「妳可以試試看跟那個男朋友說,妳為了離婚已經淨身出戶了,再看那個男捧油是什麼反應」;不過也有人質疑,這有可能是個幻想文。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匿名2公社#線上遊戲#網戀#離婚#騙子#愛情#同居#淨身出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47

0.1515

0.3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