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房客退租「電器、流理台全消失」 過來人苦笑:喇叭鎖也偷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1 14: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1 18:14
網友指控租客搬走附的流理台。(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網友指控租客搬走附的流理台。(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租房最怕遇到惡房客、惡房東,一名網友指控租客不但搬走附的冷氣、冰箱,連流理臺也整組搬走,令她憤怒不已,貼文、照片曝光,網友也傻眼回應「沒想到一山還比一山高」,甚至還有過來人無奈分享類似經驗「連房間的喇叭鎖也不放過」。

網友在「爆料公社」透露,睡到一半突然被媽媽叫醒,原來是鄰居看到租客正在搬傢俱,該名租客去(2021)年3、4月就簽約,原先談好8月底清點房子交接,因此原PO只覺得對方是為了好交接在打掃,畢竟租客自己買傢俱也不奇怪。

 

網友發現租屋處傢俱被房客搬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但由於媽媽仍感到不安,所以原PO還是陪同去租屋處查看,抵達後發現大門緊鎖,門口有幾包垃圾,敲門、按門鈴都沒人回應,原PO與媽媽也不敢貿然闖入,於是當下立即聯絡房仲,房仲也只是安撫表示會再去看看。沒想到隔日房仲就通知,租屋處被搬走3台冷氣、1台冰箱、1台洗衣機、1組流理台,而租客居然表示1個禮拜沒回租屋處,否認自己偷竊,質疑遭小偷拆走。

租屋處被搬走3台冷氣。(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原PO調監視器發現,16日下午4點就有搬家公司開貨車停在門口,還有一名可疑男子,但那天只搬走流理台,冷氣、冰箱等電器是更早搬走的,還未調到監視器,目前搬家公司只告知是位王姓男子將傢俱搬到台中,警察追查到流理台被拆分賣出9000元,「當初花了5萬左右買,才剛買一年多,當下聽到真的覺得很可惜,又新又漂亮的流理台就這樣被賤賣了」。
 

流理台被拆分賣出9000元。(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之後房客才坦承,朋友有一起住過幾天,離開後鑰匙沒歸還,12日返家時發現自己整組電腦被偷走,當下有報警也出示受案證明。但原PO認為,就算不是房客偷的,隨意將租屋處鑰匙交給他人不收回真的很誇張,現在還沒確認監視器的可疑男跟承租搬家公司的人到底是不是租客朋友,也不排除朋友將鑰匙交給其他人來搬。

網友貼出與媽媽的對話截圖。(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雖然房客不斷表示會負責,但一方面又喊沒錢賠、可以告,連房租都用押金抵,嫌疑犯也尚未找到,原PO表示自己也是第一次遇到,無奈直呼「偷竊事件百百種,第一次聽到偷流理台竟然發生在我們家,有人可以給我們一些建議嗎?」

監視器拍到可疑男子16日下午在租屋處門口。(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網友看到後紛紛驚呼,「真的是『搬家』」、「太誇張了」、「出租給這種真的會哭」、「這是拆除大隊嗎」、「太離譜了」、「這不是流理臺…已經算廚房系統櫃了,.天哪」、「支持你吿起來,這個真的太扯了」、「第一次看到偷流理臺,也算是用勞力賺錢」。

也有過來人分享慘痛經驗,「我家也曾經被偷過,最後索性不付任何家具家電了」、「我是抽水麻達跟電線被偷」、「20幾年前我家就遇到了,傢俱通通搬光,差一個房子搬不走而已」、「我媽租給房客也被偷過熱水器,整間房子搞得像垃圾場」。多數人都支持原PO提告,指出租約還沒到期,房子責任就屬於租客,對方有必要恢復原狀。
 
 
九合一選舉誰勝出,就看TVBS新聞網!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租房#房客#房東#竊盜#電器#流理臺#搬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8

0.0752

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