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斷言這16天出大事!4生肖「五運神炸」 錢擋不住了狂賺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0 11: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0 11:09
有4生肖旺到神明都加持。(圖/TVBS資料畫面)
有4生肖旺到神明都加持。(圖/TVBS資料畫面)

秋老虎發威!下週二(23日)夏天正式結束,進入節氣「處暑」。剛好冥王星逆行會凶星,命理師邱彥龍直言,秋老虎的威力不容小覷,但有4生肖在這16天五福運來,包括財運、事業運、學習運、外出運、名氣旺到擋不住,快看自己是否有上榜!

更多新聞:余苑綺不菸酒「罹癌主因」曝!癌魔8年侵蝕4器官 肺一半沒了

 

命理師邱彥龍表示,下週二(23日)正式進入節氣「處暑」,從8月23日到9月7日這段期間,有4生肖運勢卻特別旺盛, 一定得好好把握,包括:

※Top4:雞

屬雞的朋友這段時間「正財運」很好,事業與工作能得到不錯的成果,先暫緩享樂與投資,可以避掉破財之災,但感情也容易遇到三角關係,得謹慎避免,先專心在工作上,可以躲開許多不必要的麻煩。
 

屬雞者這段時間「正財運」很好。(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Top3: 牛

屬牛者在這段期間,外出與學習運都非常好,能增進與提升自我,名氣也能大幅提升,並且能幫助到周遭任何人財富倍增,讓大家沾沾牛福氣,會有意想不到的好運。

※Top2:馬

屬馬的朋友建議多出門走動參加活動,這段期間不僅會招人喜歡,還可以積累財富種子,易經隨卦云「出門交有功。」若是能多廣結善緣,對屬馬的人再往後財富與事業積累,會帶來有很大的成效。

這段時間事業運旺。(圖/TVBS資料畫面)

※Top1:蛇

屬蛇者這段期間,名氣會大幅提升,可說是心想事成,受到眾人的喜愛,事業上雖然有突如其來的變化,但只要保持正念,照著正規的道路行走,並且適當的行銷與溝通,能大幅提升收入,有許多賺錢機會找上門,記住只要謹慎審核,財源方面有不錯的增長。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運勢#處暑#節氣#命理師#事業運#財運#補財庫#凶星#秋老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1531

0.3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