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菜鳥設計師慘了!嗆工班「照做就對了」 打臉結局曝光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9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9 14:03
設計師設計的水龍頭擺放位置不方便使用。(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設計師設計的水龍頭擺放位置不方便使用。(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室內裝潢學問大,設計師與現場施工人員更要完善溝通。日前有網友分享,自己進行施工時遇到菜鳥設計師,為縮減使用空間,不顧現場狀況;而設計師不但不聽意見,還反嗆他:「你只是施工人員,照做就對了」,最後果然悲劇了。

一名工班日前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中分享,自己近期遇到剛畢業的年輕室內設計師,「只知道要縮減空間,卻不考慮現場狀況」,明明已經和他講了缺點,但對方卻不聽,還覺得自己的設計理念沒錯。

 

更多新聞:出門狂噴止汗劑沒用!藥師曝「正確時間」:很多人用錯

原PO發文。(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曬出現場圖,可以看到原本要預留給洗衣機用的水龍頭,直接緊鄰著洗手槽,原PO好心提醒設計師,沒想到竟被反嗆,「你是設計師還是我是設計師,你只是施工人員,照做就對了」。

 
更多新聞:天母麥當勞回來了!週日開幕、「內用僅6座位」

果然水龍頭根本不能用,業主也狂念設計師好幾小時。他更坦言,其實連業主是外行人都看得出來,只是不明講,師傅們也和業主串通好要「設計」這位設計師,最後還是有和師父們將水龍頭處理好。

貼文曝光,得知設計師被唸爆,網友也直呼「打的好!真要給他上個一課!」、「剛出來這麼自視甚高活該被搞,看來有人要黑了喔!」另也有人直言「常常遇到一些天馬行空的設計師拿著慘不忍睹的設計圖」、「10個有9個都是沒在跟你管人家方不方便好不好用,只在乎他的美觀跟方便」。

工班最後將水龍頭開啟方向轉換,才得以解決問題。(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至於解決辦法,原PO也補充道:「這個解很簡單!上蓋拔開,螺絲起子轉開螺絲,把手能往上提,然後向左轉半圈,由上往下對準齒輪放進去,鎖上螺絲蓋上蓋子。完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設計師#菜鳥#工班#施工#水龍頭#裝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5

0.0837

0.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