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熊讚水樂園「3樓高、70米長滑道」 民眾:停不下來

記者 余品潔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9 15: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9 15:20

暑假進入尾聲,一年一度的「熊讚水樂園」回歸了,除了可以泡泡水沁涼一下,最受矚目的就是10米高將近三層樓的滑水道,從高處往下滑只要五秒鐘,還有全長70米的充氣滑水道。

圖/TVBS

 
全身浸泡水底,想像自己是水中生物,泡泡水玩得不夠過癮,炎炎夏日,就要來場水槍大戰。

小朋友:「子彈裝滿。」

或是坐上游泳圈,跳上全程70米長的滑水道左彈右晃,不論躺著坐著都好玩,80元門票除了可以暢玩自來水園區,還能享受熊讚的4項設施。

 
記者余品潔:「不僅要消暑,如果想要體驗刺激感,絕對不能錯過這個,10米高的沖水道。」

圖/TVBS

小朋友:「我站在上面真的覺得很害怕,但滑下來超爽。」

小朋友:「我剛剛也有玩,我還玩了三次。」

享受極速快感真的好刺激,3層樓高往下滑,短短五秒就落地,迫不及待要衝水樂園,就是因為天氣真的太熱,週五週六各地普遍33到35°C,高屏地區及東半部,容易出現36°C以上高溫,尤其花東地區,可能達到38°C的極端高溫,氣象專家提醒,週日起受「熱帶大陸氣團」邊緣影響,有機會挑戰今年最高溫,而全台水氣都有縮減趨勢,但恆春半島還是不定時有陣雨,山區則有午後雷陣雨。

圖/TVBS

氣象預報員朱美霖:「週日到下周二這段時間,氣溫還會再升高,各地的氣溫普遍來講,跟前期持平或是高一兩度,要特別留意像是在,盆地、山區、河谷、縱谷這一帶,氣溫還會更為偏高。」

另外大家都很關心,今年颱風怎麼還沒來,根據最新觀測資料顯示,週日台灣東南方,有熱帶低壓或颱風活動的機率,以目前預報看,下週三到週四離台灣最近,大方向往西北西到西北的,機率最高,氣象粉專「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也指出台灣呂宋,都算是射程範圍內,不過對台灣的影響,目前看來侷限南部,未來還要再進一步觀察。

 
天氣高溫炙熱,消暑遊玩之餘,提醒民眾要多加留意自身防曬,多補充水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防曬#暑假#水樂園#滑水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795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