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肯德基員工「入敵營」 網見這幕笑了:跨越隔閡的愛情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9 0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9 00:04
麥當勞及肯德基為速食業兩大龍頭。(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麥當勞及肯德基為速食業兩大龍頭。(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麥當勞肯德基分別為速食業兩大龍頭,雙方產品具備不同特色,且都擁有大批死忠顧客,不少人將這2家業者視為競爭對手,近日有網友就目擊一名肯德基的員工到麥當勞,兩大速食業者意外同框的逗趣畫面讓眾多網友笑翻。

原PO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分享貼文,內容為一名身穿肯德基制服的員工展在麥當勞櫃檯前,手上拿著手機看似在點餐,原PO隨即拍下這張兩大速食業者難得同框的畫面,並笑稱這名肯德基員工「身在曹營心在漢」。

 

原PO拍下肯德基員工身穿制服出現在麥當勞櫃檯的畫面。(圖/翻攝自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

許多網友見到後都紛紛留言,「身在KFC心在麥」、「不入敵營,誰入敵營,我只是過去探軍情」、「知己知彼,百戰百勝」、「搞不好只是餐點交流,在餐飲業的好處就是到處換餐」、「疫情期間互相扶持錯了嗎」;也有部分網友搞笑表示,「不被兩方高層祝福的愛情」、「人家只是去看男朋友不行嗎」、「牛郎織女相會」、「跨越隔閡的愛情」。

麥當勞及肯德基各自擁有大批死忠顧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另外,有不少網友都留言分享類似經驗,「有什麼好奇怪,全家 7-11店員都會互相去彼此店內買東西啊」、「我也有穿過小七制服去全家買林鳳營鮮奶」、「我以前也會穿著茶魔制服去買清心」、「曾經穿麥當勞制服去肯德基買早餐,然後再拿去麥當勞休息室吃,被主管說叛徒」、「看過一整群鼎泰豐去樓上吃春水堂」、「我也在Mos的休息時間去對面麥當勞買過冰炫風」。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麥當勞#肯德基#速食#員工#點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743

0.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