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艾成「墜樓前4天」就有異狀!寇乃馨揭內幕:王瞳承受不住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8 2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8 20:30
王瞳知道噩耗後,忍著悲痛見艾成最後一面。(圖/許方正攝、王瞳臉書)
王瞳知道噩耗後,忍著悲痛見艾成最後一面。(圖/許方正攝、王瞳臉書)

艾成昨(17)日從蘆洲捷運站共構大樓墜下,享年40歲,死因確定是意外墜樓過世。事實上,艾成生前有不少煩惱,甚至因情緒不穩,躲在角落喃喃自語。對此,寇乃馨也爆料內幕,其實艾成早在4天前就出現異狀了。

更多新聞:王瞳沉寂1天首發聲!痛失艾成哭癱軟 整夜未睡「悲吐4字」

 

王瞳昨(17)日聞死訊後,從宜蘭趕回台北,虛軟到需要旁人攙扶。(圖/許方正攝)

艾成在發生意外前天還有通告,因身心狀況不好而取消。而墜樓當天,王瞳因擔心請2名教友前來陪伴聊天,但艾成則是躲在角落喃喃自語。經紀人意外當天還傳訊息提醒艾成晚點有工作,當時艾成也有回答,怎料發生憾事。

更多新聞:余苑綺哭著求死!悲曝內心「最大遺憾」 忍痛拒見他半年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與艾成感情相當好的寇乃馨,對此事也感到很難過,並轉述教會友人的話,直言艾成事發前4天就出現異狀了,整個人都睡不著,推測艾成可能是憂鬱症復發。

黃國倫、寇乃馨夫妻倆和艾成感情極為深厚。(圖/翻攝臉書)

更多新聞:余苑綺病危「目前無意識」!大姊余筱萍悲痛證實:說不了話

由於王瞳曾爆出劈腿,遭外界瘋狂指責她害了艾成。對於王瞳和艾成的關係,寇乃馨澄清,外界可能猜測兩人夫妻關係,但她私底下觀察發現,王瞳都是用崇拜的眼神望向艾成,夫妻倆非常有默契,彼此扶持走過風風雨雨;她也呼籲外界不要再有人攻擊王瞳,「她已經失去最心愛的人,完全承受不起更多的打擊。」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瞳#艾成#墜樓#寇乃馨#黃國倫#蘆洲#噩耗#教會#憂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0

0.0882

0.2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