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BI來逮補你了!他收「犯罪通知」傻眼:國文老師氣死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8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8 11:52
有網友收到一封來自「FBI」的信件。(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有網友收到一封來自「FBI」的信件。(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近期柬埔寨詐騙事件頻傳,詐騙集團敲詐手法更是層出不窮。有網友日前收到一封來自「FBI」的電子郵件,內文竟是說他犯了洗錢罪,將被美國聯邦調查局逮補。不過,漏洞百出的文法及語句,讓網友看了都哈哈大笑,笑稱「恭喜你跨出與國際接軌的第一步,很多人想要都沒辦法」,更酸詐騙集團,「逮捕之前還會先發郵件告訴你:我要來逮捕你囉」、「文法爛爆了,國文老師會被他氣死」。

原PO發文。(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是我真的孤陋寡聞,還是FBI真的有台灣分局?」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PO出一張電子郵件截圖,對方用美國「聯邦調查局」的LOGO作為大頭貼,名稱更叫「Federal Bureau of Investigation」;信件內容提到,「我們已經聯繫美國為您的逮捕和起訴提供國際交易安全,因為這不僅是台灣政府的案件,您只能被聯邦調查局逮捕,因此您將被他們逮捕和起訴,因為他們負責洗錢案,所以等待你的逮捕和起訴。」

更多新聞:文字烏龍!社區公告「倒垃圾不要穿內褲」外送員笑噴

詐騙集團疑似佯裝成FBI。(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僅如此,信中更恐嚇「您的所有詳細信息已經向他們報告了您的家庭地址、工作地址、您的照片,以及您所有的社交網絡和您的電話號碼。所以不要著急,你一定會面對你犯罪的後果。」讓原PO都忍不住自嘲,「我的帳戶都沒有錢進來,怎麼跟我說洗錢?」
 

更多新聞:危險!騎士停在大貨車旁躲太陽「看報紙」 網一句話酸爆

內容曝光後,語句、文法都有許多吐槽點,通篇漏洞百出的信件也讓網友傻眼,直呼「詐騙一點都不用心,文法爛爆了,國文老師會被他氣死」、「FBI真人性,知道收件者看不懂英文,還打中文跟你說你犯罪行為」,酸爆詐騙集團。

此外,還有網友開玩笑要原PO回信,說他「已經在柬埔寨了」、「被抓的話,請問機票他們出?還是自付」,更打趣說「等一下會有人喬裝自來水公司到你家敲門,說要查水錶」。不過,有網友也指出,詐騙集團真的相當不專業,「局的英文是BUREAU才對」,看來不只國文老師,連英文老師也要哭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柬埔寨#詐騙#美國#FBI#聯邦調查局#email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5

0.0996

0.2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