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主管追報告!他傳訊多「2字」遭已讀 網見秒搖頭:完了

實習編輯 胡孟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7 10: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7 10:47
與主管傳訊時要特別注意說話的語氣。(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與主管傳訊時要特別注意說話的語氣。(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步入職場有許多禮儀要注意,尤其與上司、主管說話時更需注意談話語氣。不過就有網友表示,前幾日晚上主管在追報告的進度,待自己弄完後不僅將報告寄給主管,也傳Line告知,怎料主管卻又傳訊問「報告什麼時候做好?」,傻眼的他也下意識回覆「剛剛9點已經寄了==」,隨後才發現剛剛說話的語氣不太對,但主管早已已讀訊息,讓他相當緊張,並詢問眾人解決辦法。

原PO表示與主管傳訊時意外傳了==的表情符號。(圖/翻攝自PTT)

 
原PO在PTT表示,前幾日晚上主管在追報告,弄到快9點終於處理好寄給他,也傳Line告知報告已傳送,沒想到接近11點時主管又傳訊問「報告什麼時候做好?」原PO看到後相當傻眼,則下意識回覆「剛剛9點已經寄了==」,而到睡前才發現先前傳給主管的話有問題,但因主管已讀了也無法收回,如此也讓他不知該如何解釋,焦急詢問「給主管的訊息不小心加了表情,目前剛進公司,有卦嗎?」

貼文曝光後,網友們也傻眼回應「你黑了,掰」、「東西自己收一收了,不要還給人家趕」、「明年沒分紅了」、「主管等等會發>.0這個表情找你進會議」、「慘了你,黑爆」、「完了」、「恭喜,類退休」、「黑掉了 有自覺就自己請職吧」、「主管:注意職場上對話用語」、「死定了==」、「記住,你只要不尷尬,尷尬的就會是別人。」

有網友認為主管應不會在意如此小事。(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過也有人表示,主管或許並不在意這種小事,並安慰原PO不需太過緊張,「還好啊,我也會跟主管對話用==」、「ok吧,都用Line表示不太在乎正式度了」、「會在意這種芝麻蒜皮小事的,還能當主管喔?」、「假裝是用電腦鍵盤要按enter按錯」、「沒差,主管應該不會這麼小心眼」、「不看在那邊瞎問,有回就很好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主管#職場#職業#報告#訊息#離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834

0.2222